費良勇:八九民主夢,六四自由魂

中國夢,首先是民主夢;中國魂,首先是自由魂。波瀾壯闊的八九民運,是中國人民反對中共專制腐敗,追求自由民主的集中體現。多少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為實現自由民主的理想而奮鬥不息。不自由,毋寧死!可歌可泣!

為了阻止中國自由民主運動的發展,中共拋出了「七不講」,即:不能宣傳西方憲政民主、普世價值、公民社會、新自由主義、新聞自由、歷史虛無主義,不得質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歸根結底就是死保中共一黨專制和既得利益,欺騙和奴役人民。中共將「七不講」作為國家機密,以泄露國家機密罪重判年逾七十的著名記者高瑜女士。可見中共做賊心虛,不敢將「七不講」拿上檯面,也表明中共死不改悔。中共的所謂依法治國只不過是中共專制的遮羞布。

六四大屠殺雖然過去了26周年,但它永遠是中國的苦難日、國殤日,是中國人揮之不去的傷痛、夢魘。六四大屠殺斷送了中國迎來民主春天的機遇,斷送了中國從專制社會和平有序地過渡到民主社會的良機。「六四」是永遠不能彌合的歷史傷痕。實現中國夢繞不過六四這道坎。為了反對專制、反對屠殺、反對遺忘,為了悼念六四英烈、推動中國政治改革、促進中國持續健康發展,我們將於今年6月3日和4日在德國第六大城市——斯圖加特舉行六四26周年系列紀念活動,歡迎中國同胞和國際友人光臨。今年的6月4日,也是斯圖加特市舉辦的2015年度德國宗教日,所以這一天有一批德國朋友將與我們一起舉行六四紀念活動。

一、報到時間和地點:

請參加2015年歐洲六四紀念系列活動的各位朋友注意:

報到時間:2015年6月3日(星期三)14:00–18:00點

報到地址:Holiday Inn Stuttgart, Mittlerer Pfad25-27,70499Stuttgart

二、六四26周年紀念系列活動安排:

(一)、六四26周年紀念研討會

時間:2015年6月3日(星期三)19:30–22:00點

地點:Hotel Holiday Inn Stuttgart

主題:八九民主夢,六四自由魂

主講人:牧野聖修、廖亦武、廖天琪、王策、席海明、洛桑尼瑪、錢躍君、彭小明、多里坤•艾莎、王進忠、長平、張健、吳江、朱振和、陳忠和、孟永新。

(二)、舉辦六四圖片展和公眾演講活動

時間:2015年6月4日(星期四)14:00–16:00點

地點:斯圖加特市中心柏林廣場(Berliner Platz Stuttgart)

(三)、舉辦六四死難者追思禮拜、要求釋放政治犯

(這場活動大約有500名聽眾,80%以上是德國人,故以德語為主,穿插各種樂隊音樂演奏。)

時間:2015年6月4日(星期四)20:00–22:00點

地點:Lehmann Club, Seidenstr.20,70174Stuttgart

主題:

1. Roland Kühne牧師主持追思禮拜儀式

2。廖天琪簡介六四事件和劉曉波現況

3。放映六四紀錄片

4。為六四死難者默哀

5。廖亦武朗誦《大屠殺》(中德文)

6。費良勇介紹高瑜等10位獄中異議人士

7。通過決議並徵集簽名,要求釋放劉曉波和劉霞,要求釋放高瑜、王炳章、伊力哈木等所有政治犯。決議將提交宗教日總部,公開發布。

參加紀念活動的音樂演奏者:

Marco Brugattu、Ian ODonnovan、Gabriel Ananda、Ornette Crazy、Boris Brejcha、Henry Saiz、Jan Maiwald。

Mogui-Impereal樂隊、Moonbeam-Flickering Ray樂隊、AVUS樂隊、Estroe樂隊。

三、2015年歐洲六四紀念活動籌備委員會:

籌備委員會總負責人:費良勇(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德國)、廖天琪(科隆國際藝術學院理事,德國)、王策(中國共和黨主席,西班牙)。

紀念活動主嘉賓:廖亦武(中國著名流亡作家,德國)、牧業聖修(日本前國會副議長、經濟產業副大臣、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副主席)。

籌備委員:Roland Kühne(牧師,德國)、Robert Ingenhorst(坎姆普市萊茵馬斯職業高校教授,德國)、彭小明(民陣總部副主席,德國)、席海明(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德國)、洛桑尼瑪(西藏流亡政府華人聯絡官,瑞士)、多里坤•艾沙(世界維吾爾大會常務副主席、秘書長,德國)、潘永忠(民陣總部秘書長、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秘書長,德國)、張健(民陣總部監事,法國)、吳江(中國共和黨副主席,法國)、王進忠(民聯總部副主席,日本)、郭琛(歐洲台商會副會長,德國)、陳忠和(中國民主黨海外委員會執行主席,荷蘭)、李震(民陣總部理事,匈牙利)、長平(德國之聲時事評論員、原《南方周末》新聞部主任、《陽光時務》主編,德國)、洛桑旺堆(歐洲藏漢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比利時)、都布信吉雅(內蒙古人民黨代理秘書長,捷克)、張思利(民主黨德國負責人,德國)、Bianca(坎姆普市萊茵馬斯職業高校學生,德國)、Sarah(坎姆普市萊茵馬斯職業高校學生,德國)、朱振和(原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德國)、郭堅(民陣德國分部理事,德國)、李東澄(中國綠黨負責人,德國)、孟永新(自由撰稿人,德國)。

聯絡人:

費良勇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49/911-223820,49/179-2028873

彭小明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49/2241-9756417,49/175-8053184

潘永忠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49/2431-946637

2015年歐洲六四紀念活動籌備委員會

2015年4月2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