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賭服輸 溫市長穿火焰隊服讀詩

由於溫哥華加人隊上週六以2比4輸給了卡爾加里火焰隊,無緣斯坦利盃。愿賭服輸,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最近履行承諾,在市議會穿上了對方球衣,並朗誦了由卡爾加里市長南施(Naheed Nenshi )寫的一首詩。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身著一身卡爾加里火焰隊服,來到了星期三溫哥華市議會上。
“重建,重建!”
這是他與卡爾加里市長南施打的一個賭。斯坦利杯季后賽中哪隊輸了,輸球的一方就要穿上對方隊服,再朗誦一首由勝者寫的詩。

“但有時,公寓漏水。重建!”
由於溫哥華加人隊上週六以2比4輸給了卡爾加里火焰隊,市長羅品信履行承諾。南施市長的詩裡面還包括諷刺加人隊主力Sedin兄弟倆的內容。

“這雙胞胎不能得分。重建!穿紅色隊服的卻可以。冰球落入我們的網中,就像春天裡的櫻花一樣美。”“加油火焰隊,為公交投票。”

甚至還包括了Lululemon以及為交通公投的內容。這也不是純粹的娛樂,輸球的一方還要為食物銀行進行慈善募捐。也許這就是愿賭服輸的最好範例吧。

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