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外守10日 威凱夫婦送蛋糕慶80大壽

【新唐人2015年5月1訊】為了迎接王室寶寶,鐵桿粉絲79歲的老翁連續10天守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周四他在醫院外慶賀自己的80歲生日,讓他驚喜的是,他收到了威廉王子夫婦送出的生日賀卡及蛋糕

據東網報導,這位老翁特里(Terry Hutt)居住在英國韋斯頓,身為王室鐵桿粉絲的他為了迎接王室寶寶,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守候了10天。

周四(當地時間4月30日)是特里的80歲生日,他收到了來自威廉王子夫婦送出的生日禮物,生日卡及生日蛋糕

收到禮物的特里開心極了,他高興地展示他收到的生日賀卡,生日卡上寫著「親愛的特里,肯辛頓宮團隊恭賀您的80歲大壽。」下面標著威廉王子的名字縮寫。

特里興奮地打開蛋糕和其他王室粉絲們一起品嘗美味。特別有趣的是,為了避免外界對寶寶性別的猜測,蛋糕特別用了藍色和粉色的絲帶,看來凱特王妃肚中寶寶的性別還是謎啊!

特里開心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如果王室寶寶也在今天出生,那將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