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尼泊爾地震遇難者 市民捐款踴躍

週三傍晚,溫哥華尼泊爾文化協會在市中心藝術館前發起了燭光紀念活動,邀請公眾捐款支援尼泊爾災民重建家園。請看報導。

人們在捐款台前排起了隊,用捐贈來表達對尼泊爾地震災民的關心和支持。
志願者 Nimeshdevkuta:5000人死亡,8000人受傷,這是一場災難,我們到這裡表達我們的支持,幫助傷者,不要死亡。並希望得到社區人們的幫助。
人群中,不少人的親人正在尼泊爾。

Nimeshdevkuta:很擔憂,因為父親去了加德滿都,你可以想像我和我的家人有多害怕,因為還有餘震發生,儘管沒有開始時那麼嚴重,但仍然很擔心。
在捐款台前人們可以感受到加拿大人的慷慨和同情。

捐贈者 Kate Hogan:我們不能去尼泊爾提供幫助,所以捐助一些現金,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貢獻。今天我們捐40元。

捐贈者:用捐款表達我們對需要幫助的人們的支持,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我要捐40元。
加拿大各地的捐款這個在源源不斷的匯集。

卑詩尼泊爾文化協會主席 Anil Bradsan:實際上據聯合國估計,我們需要4億5千萬元的援助。加拿大政府,加拿大人民,以及不同的社區都在幫助我們,我想我們會募集不少錢。
人們用蠟燭擺出幫助尼泊爾和為尼泊爾祈福的圖案,希望尼泊爾人能盡快走出這場災難。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