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共綁架589法輪功學員 冤判83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明慧網電)2015年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六週年紀念日,中共惡黨懼怕這個日子,在「4.25」期間瘋狂行惡,四月份,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中共當局在全國各地綁架法輪功學員589人,冤判83人。

2015年1-4月份累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1450人。被迫害的許多都是主流社會精英人士,其中有:中國政法大學遊兆和老師,北京政法職業學院退休副教授許鯤,天津市76歲高齡的導航專家熊輝豐先生,南京十四所高級工程師、科技處副處長、雷達專家劉捷先生,前四川蒲江縣縣長李曉波,瀋陽服裝企業家于溟等。

一、589人被綁架

非法抓捕迫害最嚴重的省直轄市依次是:山東106人、遼寧84人、北京42人、吉林41人、廣東40人、湖北38人、四川30人、河北26人、黑龍江21人、重慶19人;最嚴重的城市依次是:丹東市44人、濰坊市36人、深圳市23人、聊城市17人、瀋陽市15人、長春市15人、武漢市15人、泰安市10人等。南京市88歲高齡的宋樂先老先生也被惡警綁架(後放出)。


四月份中共綁架589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四月份,北京地區至少有4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南京地區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聽說是下了文件,事先列好了名單,而且都是在家被抓捕,並被非法抄家,被搶劫了不少物品。4月10日下午3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團風鎮派出所出動警車3輛、十幾名警察綁架了12位正在集體讀法輪功書籍的法輪功學員。4月13日,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小區內有九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齊向陽、從亮等九位法輪功學員在派出所內遭刑訊逼供被灌辣椒水迫害。4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遼寧省丹東市公安局統一指揮,綁架了43名法輪功學員,合計丹東市警察至少一千幾百人參與此次綁架。

4月22日上午大約9點鐘左右,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四海公園,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場,遭到蛇口招商派出所幾十的惡警綁架,其中法輪功學員中有沈小鳳等20多人被非法綁架。

典型迫害案例──河北易縣田小琴遭拘留所惡警毒打 傷痕累累

法輪功學員在非法關押期間普遍遭受刑訊逼供,保定市易縣塘湖鎮小柳泉村法輪功學員田小琴,2015年3月24日,田小琴在武莊廟會講真相時,被塘湖鎮派出所所長黃建良和二名警察綁架,搶走她身上帶的救人大法護身符、MP3和幾十元錢。被派出所惡警捆綁在鐵椅子上迫害後送易縣拘留所,拘留所惡警謝東等用膠皮棒狠毒的抽打,後背、胳膊、臀部傷痕累累。

第四天上午,惡警所長劉偉帶領三四個警察用膠皮棍又將田小琴毒打一頓。她為了反迫害一直絕食,被非法關押十天闖出魔窟。回家後得知塘湖派出所惡警黃建良趁機向家屬勒索了一千八百元錢。


遭毒打後的田小琴。(明慧網)

四月份非法抓捕人數統計表


四月份中共綁架589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二、162人被非法庭審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四月份,有162人被非法庭審,其中83人被冤判。


四月份中共冤判83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四月份其他中共非法庭審79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3、四月份報導的2014年冤判11人

2015年3月份明慧網公布:2014年有76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據4月份報導,又有11人在2014年被冤判。累計2014年被非法判刑人員為772人。


四月份報導的2014年冤判11人。(明慧網)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將為自己的惡行承擔惡果,害人如害己,就像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的下場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