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百姓問黨國答

百姓問:你們的那些蟹兒子和蟹孫子無法無天,無惡不作,光天化日之下又殺人了、又搶人了、又整人了……你們何時能行行好,把事情給管管?

黨國答:俺們正忙於推行「法治」和「反腐」,而且要兼顧「深化改革」,忙著哪,所以現在仍然得一如既往,殺人的事不管,搶人的事不管……

百姓問:有些血債已拖欠了多年,甚至幾十年,你們一方面自我標榜「偉大、光榮、正確」,一方面怎麼可以就連欠下的一筆筆血債都不去清償?

黨國答:欠的多了,欠的又不是一年兩年,欠的又不是一個兩個。就是想還也還不起啊,於是索性也就殺了就殺了、整了就整了,搶了就搶了……

百姓問:黨委是虛設的,政府是虛設的,公安是虛設的,法院是虛設的……就連信訪也都是騙人的把戲!你們讓百姓在暗無天日中何處去見光明?

黨國答:俺們都在對此「加強黨的領導」,而且表示要「暢通信訪渠道」。「正常的渠道」深不見底,只是不讓「越級上訪」和「非法上訪」……

百姓問:你們用「三騙胡同」糊弄銜冤負屈的百姓,而且把臉丟到了國外,丟到了聯合國總部的門前,你們怎麼可以就連臉面和國格都踩在腳下?

黨國答:臉面和國格多少錢一斤?這有啥?在國內俺們有馬家樓有久敬庄有黑監獄,在網上有高聳的「偉大的牆」,捂上眼睛就能裝作看不到……

百姓問:言論、結社自由等等,是憲法賦予給百姓的合法權利,可在現實中百姓一旦行使這些權利就遭殃,你們怎麼能連自己制訂的憲法都踐踏?

黨國答:俺們明處也說要維護憲法的尊嚴,實際怎麼做則又是另一碼事了。連自己制訂的憲法都踐踏,就是要爾等明白那隻不過是紙上的權利……

百姓問:乘車出行、使用電話、購買菜刀、網上言說等等,竟要實行實名制。怎麼不見當官的貪腐、淫亂、殺人、搶人、整人等等也實行實名制?

黨國答:這就是治人和治於人的區別所在。古有「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今有「公僕」貪得、淫得、殺得、搶得、整得,不必奇怪……

百姓問:人們普遍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申不了冤、謀不了職的問題久拖不決,何時能解?所謂「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體現在哪?

黨國答:有這些事?國內傳媒和網路,隨處可見的是一片鶯歌燕舞。俺們的GDP數據一直在「連年增長」,經濟在「騰飛」,黨國在「崛起」……

百姓問:你們在野時口口聲聲,說要「成立民主聯合政府」,「建國」後卻變成了「堅持黨的領導」,你們怎麼可以對國民背信棄義、食言而肥?

黨國答:這不是背信棄義、食言而肥,而是走出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俺們有多達八個的舉手黨和拍手黨,俺們向來都很民主……

2015年5月2日寫於漂泊中(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212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513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