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慶法輪大法日 總理等政要齊賀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這個週末,新西蘭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的到來,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活動主辦方表示,他們收到了包括新西蘭總理在內的各方政要,通過電子郵件轉達的祝願,世襲毛利酋長更是親到現場,誠摯表達對李洪志大師及法輪功學員的祝福。

5月2號,天國樂團嘹亮的樂聲,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拉開了帷幕。新西蘭當地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奧克蘭市中心伊莉莎白廣場和Mission Bay(使命灣)景點慶祝這一盛大節日。節奏明快、激昂嘹亮的鼓樂聲吸引了眾多路人,他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更多人則是索取傳單,了解法輪功是甚麼。悠揚的音樂、充滿善意的面容,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給喧囂的市區帶來一份寧靜,不少人感受到這傳統修煉方法所帶來的祥和,跟著學煉起來。

主辦方表示,他們也收到了來自當地政要,通過電子郵件轉達的祝願,其中包括紐西蘭總理John Key向所有與會者致以良好祝願,綠黨共同領袖羅素.諾曼(Russel Norman),聯合未來黨領袖彼得•鄧恩(Peter Dunne),和毛利黨共同領袖瑪拉瑪.福克斯(Marama Fox),祝願活動舉辦成功。世襲毛利酋長阿瑪託.阿卡冉納(Amato Akarana)專程到Mission Bay景點,用英語和毛利語,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祝願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Amato:「毛利語:祝李大師生日快樂!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毛利語:向您致以最高敬意。」

至今修煉已整整20年的宋女士表示,法輪大法讓她受益良多,心中充滿感恩。

宋女士:「整整20年了,回想起來,就好像是在昨天。雖然風風雨雨,有的時候感覺很漫長,有的時候又感覺到一瞬間就走過來了。那麼在這個過程中,都是師父牽著自己的手,一步一步度過各種各樣的難關,其實呢,我們確實應該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

曾一度在中共壓力下停止修煉的Gloria感嘆,重新修煉法輪大法讓她感到充實與快樂。

Gloria:「重新走回修煉,慢慢意識到自己,原來是表現的多麼自私,就是很多事情斤斤計較,所以我就不斷的在法中改變自己,當我對別人好的時候,別人就真的讓我感覺到對我特別的好,真正知道了甚麼是做好人,之前總覺得這句話特別特別空,但是現在覺得,你真的去做,真的不是假的,一切都是非常真實的,然後你會覺得內心很充實。再也不會覺得我為甚麼活著,我現在知道我為甚麼活著。」

Gloria表示,很多中國民眾都和她以前一樣,長期受中共欺騙,對法輪功有誤解。她希望他們能放下過往的偏見,明辨是非,認真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雲林、伊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