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反對性教育課程 安省家長罷課

安省政府即將在今年秋天推行頗具爭議的新版性教育課程,並已於5月1日向學校遞交書面通知。這個性教育課程引起了安省衆多家長的抗議, 今天5月4日在“安省家長聯盟”等多個家長組織的帶領下,家長們發動拒絕讓子女上課一天甚至一週的行動,藉此抗議。

這次大規模的罷課活動主要通過網絡和社交媒體聯絡,吸引了全省範圍內32個教育局轄區的家長參加。例如,一個名叫“安省家長和學生罷課”(Ontario Parents and Students Strike)的組織透過Facebook上發起的罷課活動,截至昨晚已有超過8,592名家長表示響應。

該組織還向家長們提供發給學校的信件樣板,強調性教育課程的內容不適合於學齡兒童,也違背了家庭信仰和原則。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發言人Shari Schwartz-Maltz表示現在還不清楚有多少家庭將參加抗議活動,一些家長將罷課信件提前提交給學校,而一些家長只是給學校口頭通知。所以到底有多少人蔘加要到中午才能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