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中學開始罷工 4萬2千學生沒課上

今天罷課的還有皮爾區的中學,皮爾區工會和教育局現在還在談判當中,由於雙方在周末沒能達成集體協議,中學老師們今天開始罷工,超過4萬2千名的學生無法上課。

今天是皮爾區中學老師罷工的第一天,學生們表示他們已經感到了壓力。

學生:“剛開始,我想太好了,不用上課,但又一想,回去上課后還要趕上拉下的課程。”
學生:“九年級的時候,我們學習所有基礎的東西,現在我們缺了我們升級需要的重要課程,”

實際上,這個學年一開始,所有的安省老師都在沒有合同的情況下授課,

杜蘭區的中學老師們4月20日開始罷課, 導致22所學校的課程取消。2萬1千名學生受到影響,一周后,sudbury的rainbow緊隨其后,7千7百名學生沒課上,接下來現在皮爾區的4萬2千名學生后影響,waterloo的中學老師也表示要罷工,但現在還沒宣布最后決定。

與此同時,皮爾區的小學教師們表示如果與工會談判失敗,他們定於5月10日開始罷工,影響將非常巨大,超過130萬小學生將無法上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