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落馬高官超八成患性病 正大規模蔓延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港媒日前披露,近三年落馬被判的中共高官1470人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包括蔣潔敏、郭永祥、朱明國,此前徐才厚、周永康等均被爆有性病仍淫亂不止,而被稱為中共官場「公共情婦」的軍隊歌手湯燦被曝染上愛滋病,一度引發中共官場恐慌。

中共1200落馬高官患性病

據港媒《爭鳴》雜誌5月號政法委消息,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剛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據2008年有關統計,中國大陸的愛滋病患者為1584000千人,其中有近五萬名是中共黨政官員,因「風流」或吸毒而感染上的,也是在各階層愛滋病患者中,佔有比例最高的階層。

據外媒報導,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曾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組織部門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2006年4月,中共中紀委、中組部彙集情況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患者害怕撤銷職務,大多數都隱瞞,到私人醫生或港澳和新加坡、泰國、澳洲等國的私家醫院就診,有的乾脆不就醫,任其惡化。針對這種情況,當時的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對患上性病的幹部不作處分,並對愛滋病毒感染者作病假處理,工資、福利、獎金一律照發。

「公共情婦」與中共官員

爭鳴雜誌此前報導稱,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後,體檢時就被發現患有性病,但被避過。17大晉陞中共中央政治局後,在體檢時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為嚴重一級。最令人震驚的是,徐才厚不顧身染性病及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都在與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

而有港媒曾經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也長期患有性病。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則與央視主播玩「車震」。

早前,傳在湖北監獄服刑、有「軍中妖姬」及高官「公共情婦」之稱的軍隊歌手湯燦,也傳出染有愛滋,引發官場恐慌。

據外媒披露,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消息稱,當局給服刑人員例行體檢時驗出湯燦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由於湯燦案背景複雜,以及其以前與軍方及中共高層有親密關係,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司法部再與軍方聯繫,將湯燦「保外就醫」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

與湯燦有染的中共高官,據指包括已落馬的周永康、周的秘書余剛、前不久死去的徐才厚、總後中將谷俊山,因受賄罪被判死緩的深圳前市長許宗衡、央視前台長焦利、因受賄被判無期徒刑的河南開封前市長周以忠、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還有大批在位的政要等,據稱人數以數十計。當局已通知相關部門,要求這些人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事件引起中共官方恐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