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與沃恩分手 美媒:愛情無法征服他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滑雪健將林賽•沃恩(Lindsey Vonn)宣佈與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正式分手,有美國媒體報導,原因是因兩人聚少離多,沃恩的愛情無法征服伍茲。

《今日美國》5月3日以「愛情無法征服老虎•伍茲」為題,講述伍茲與沃恩的分手,因為愛情長跑3年的兩個人,都剛剛從運動傷中恢復,且在上個月帶著伍茲與前妻生育的一對兒女,亮相高爾夫球場,一家人顯得非常和睦。

現在兩人突然先後宣佈分手,發表聲明,給出的官方原因是兩個人都太忙了。的確,很快伍茲要迎接5項大賽,分別在2個大洲舉行。沃恩進入休賽季,但美國滑雪隊每年夏天都會到新西蘭或者智利進行集中訓練。見一面要等6週,這對情侶來說,的確有些太長。

沃恩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愛高爾夫」,但在高爾夫球場一泡就是5個小時,「這太漫長了。」沃恩認為陪同伍茲練球、打球是很無聊的事情。

讓人失望的是,報導只是說「愛情無法征服老虎•伍茲」,但沒有解釋為什麼,而沃恩2週前作客Late Night電視秀的時候,告訴主持人梅耶斯(Seth Meyers),她在2013年受傷後,伍茲給她很大的幫助,她在伍茲2014年受傷後,也給予伍茲很大的幫助,「我們有點兒類似互相推著對方康復」。

那時談到伍茲的一雙兒女,沃恩稱讚他們很棒,自己很喜歡他們,伍茲也是一名很棒的父親,「我覺得走在他們身邊是一種特權,我總會盡力看能幫他們做點兒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