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特別徵兵計劃 綠卡轉公民只需兩三月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好萊塢電影中,我們常常看到美國軍人英姿颯爽克服困難的英勇表現。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成為這樣的英雄呢?美國陸軍推出的特別招兵計劃,可以幫助非美國公民實現這個夢想。

美國陸軍的特別招兵計劃,面向母語非英語的人,每年全美有3000個名額。2015年的徵兵名額還剩1000個左右。

徵兵官中士陳琦:「當兵現在的條件是年滿17歲到35歲,公民或者是綠卡,身體健康,在美國沒有不良犯罪記錄,學歷要求是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上士李家龍是美國陸軍的徵兵官,17歲參軍,曾經歷過伊拉克戰爭,並因此獲得兩枚特別獎章,後來在南韓駐兵三年。

徵兵官上士李家龍:「對當兵有興趣的人來說,其實我覺得最主要是決心和自信。你要有當兵的決心,對自己有一定的信任,才可以在軍隊裡面做到一個成功的人。」

李家龍最自豪的就是當兵以後,從未用過父母的錢,軍隊的住房和助學福利等優渥福利,幫助27歲的他購置了多處房產,他的大學學業也即將完成。

加入美軍,還能幫助有綠卡身份的人在兩三個月拿到公民身份。

徵兵官中士陳琦:「比如現在你是綠卡的話,綠卡跟公民中間有一個等待期,但是你是綠卡加入軍隊的話,中間沒有這個等待期,加入軍隊可以馬上申請公民身份。」

徵兵官建議,如果你的高中和大學是在美國以外完成的,需要提供學歷和成績單原件、翻譯的公證件,提前準備會節省很多時間。

徵兵官上士李家龍:「對整個流程來說,我最快的一個是星期一走進我的辦公室,跟我說他想當兵,星期五他就簽上(合約)了。」

如果你想實現自己的參軍夢,可以到下列地址預約、報名。

陸軍徵兵地點:
3703North Peck Rd,El Monte, CA,91731
1100S Flower St,Los Angeles, CA,90015
4125Woodruff Avenue,Lakewood, CA,90713
網址:WWW.GOARMY.COM電話:800-USA-ARMY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