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加總理部長齊賀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今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的日子。加拿大總理哈珀及聯邦部長紛紛發賀信表示慶祝。

在信中,他們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加拿大做出的貢獻,並希望他們能與加拿大人民繼續分享他們的修煉功法。

這是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連續第10年為慶祝法輪大法日而發出賀信。

他在賀信中寫道:「我非常高興能向參加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慶典的每一位表達我最親切的問候。」

這一特殊的慶典讓全世界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有機會展現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福祉。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的理念,在加拿大被廣泛接受。我要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與加拿大民眾分享你們的修煉功法。

最後,哈珀總理寫到:「謹代表加拿大政府,請你們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舉辦一個美妙的慶典,並祝願我們的友誼和善願常存!」

加拿大國防部長暨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也已經連續多年在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

他在今年的賀信中寫道:「在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為促進(各族裔間的)相互尊重和理解做出了貢獻。同時,法輪大法修煉者還通過美好的藝術形式,如神韻,讚美並分享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加拿大為能在全世界保護和推廣信仰自由而驕傲。正如加拿大總理哈珀所言:『加拿大會繼續為那些和平的少數族裔信仰者爭取更大的自由,並繼續致力於在全球捍衛宗教自由。』

聯邦公民及移民部長克里斯.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在賀信中說:「在這個23週年的紀念日,我們慶賀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我們的社區和國家所做出的積極貢獻。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指導法理,與構建我們加拿大社區的接納、寬容和理解的基礎理念產生強烈共鳴。」

他還表示:「作為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我要祝賀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祝賀他們對加拿大成為一個具有豐富文化的自由之國所做出的巨大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