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賢妻》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因大熱美劇《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 獲得金球獎和艾美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朱麗安娜•瑪格麗絲(Julianna Margulies),近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摘得一顆星,來看看記者蘇湘嵐的報導。

朱麗安娜•瑪格麗絲在歡呼聲中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50顆星。她穿著一身白黑長裙典雅迷人,開心坐在自己的星星旁。劇中演活律師的她,現實生活中她高大帥氣的先生也是律師,一家三口美得像幅畫。

金球獎最佳女主角Julianna Margulies:「我看著我的丈夫說,我終於到了沒有人能踩在我的頭上的境界,可是現在人們會在我上面踩來踩去,但沒關係這是好事,我非常感激。」

曾獲五座艾美獎和四座金球獎《回到未來》男星邁克爾•J•福克斯,多年來樂觀積極對抗自己的帕金森症,他在《傲骨賢妻》和朱麗安娜演對手戲,讚賞她對公益的投入。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Michael J. Fox:「用女領袖這個詞很老套,但她真是領導者。她的領導力超越她在《傲骨賢妻》和其他影視及劇場中的表現。她是個慈善家,是個熱情、主動的世界公民。」

不論是《急診室的春天》(ER)中強悍的護理長,或是《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裡自立更生的堅強媽媽和勇敢律師,朱麗安娜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女性堅韌的生命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