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學生發現恐怖實驗室 人屍散落一地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俄羅斯一名學生在公園發現一個3年前遺棄的實驗室內,散落著人體殘骸,其中包括嬰兒的乾屍,相當恐怖。

西伯利亞時報》5月5日報導,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秋明州托博爾斯克市(Tobolsk),正在醫科學院讀書的學生格雷高楚科(Georgy Grigorchuk)在一處公園遺棄的一棟建築內,發現了很多裝在玻璃瓶的人體殘骸

「我聽說這個實驗室留下了很多被遺棄的東西,到處都是散落的書籍、裝在玻璃瓶中的人體標本、各種文檔等。這對一名醫科學生來說很有趣。」格雷高楚科介紹,他在這處被遺棄的實驗室中看到有一個停屍間,發現了病歷,屍體捐贈的程序文檔,屍體主人的個人信息以及其仍在世的家屬信息,更看到了大量的人體殘骸,包括器官、骨骼、嬰兒的乾屍等等,其中很多嬰兒的屍體上還留有手術的疤痕。

警方得到報警後,已經開始調查,表示這處實驗室為原主人3年前搬到新大樓後遺棄,扔在舊址的人體標本標注日期,最新的為2012年1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