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患婦科重病 瀕死女奇遇竟產子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明慧網雲南電)一名時年24歲的婦女不幸患上了包括卵巢、子宮、輸卵管在內的器官嚴重病變,同時心臟病和胃病折磨著她慾求生無門。一個巧遇她了解了法輪功,抱著死馬當作活馬醫的態度,她竟然就這樣好了,而且之後還懷孕生下健康的麟兒。

以下為這名婦女的自述:

十四年前,我年僅二十四歲,卻患上了子宮肌瘤、卵巢囊腫、輸卵管堵塞、子宮重度化膿、嚴重心臟病、低血壓、胃喪失消化功能、重度營養不良……當時的我真是皮包骨頭,弱不禁風,陌生人不敢與我近距離接觸。

當時幫我檢查的醫生說了一個天文數字的錢,叫我交押金住院時,我徹底絕望,一個原因是沒錢,另一個原因是醫生說儘量醫吧,不敢對我保證甚麼。當我跟醫生說明情況後,醫生也很同情,她問我年紀輕輕怎麼會得這麼多病,我能活著簡直是個奇蹟,所以叫我不要灰心。

當時我只知道我身體真的很差,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原來平常走路困難,腹部經常劇痛是因為子宮化膿,每頓飯雖然只敢吃一小點,可是十五顆消食片不馬上吃下去就會乾嘔、暈倒,是因為胃喪失了消化功能的緣故,坐久了無法正常呼吸是因為心臟不好,不敢見陽光是因為嚴重的低血壓……

當時我想:人生真的好戲劇,我才二十四歲啊,一切就徹底完了。因為我身體不好,父母為我過早的急白了頭髮,我天天在想,偷偷在哭──為甚麼我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我有一天真的沒了,我的父母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

在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一個萍水相逢的人──阿秀,對我講了法輪功,她知道我的情況後跟我說:「你煉法輪功吧!法輪功不收一分錢,不用吃藥打針病就會好的。」當時,中共剛剛在天安門導演了一場自焚假案件,所以我對她的話將信將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絕望中就像抓了一根救命稻草──煉起了法輪功。

學法煉功十天後,我的身體竟全好了。在這十天當中,我經歷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喜極而泣。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才十多行,身體就感覺非常的舒服。我想:藥一直當飯吃,吃下來的效果還不如像現在看著書那樣舒服。於是從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吃藥,但身體一直都很舒服,沒有像平常一樣不吃藥病就發作。我覺得真是很神奇,這本書就是一本奇書,竟然能起到這麼好的效果,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到了第二天,我叫阿秀教我煉功。五套功法我很快就學會了。

到了第十天早上九點鐘開始,我身體就開始有病業的反應,我跟阿秀說,「為甚麼我今天感覺病又回來了呢?」阿秀說:「師父在幫你淨化身體呢,你不要害怕。師父會把你以前得過的病打出來,消下去,你就會徹底好啦!你有多疼,就說明你的病有多重,哪怕再重,都不會有生命危險,你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的神奇!如果你把這個師父幫你淨化身體的過程當作是病,然後吃藥,那麼就真的會導致是病了!」

當時我在想:反正藥也吃那麼多了,身體還是一天比一天差。我就真的聽了阿秀的話,沒有吃藥,也不害怕。因為胃沒有了消化功能,平常哪怕只吃一小半碗飯或偶爾吃點零食,如果15顆消食片不吃下去,我的病就會發作,發作的時候,頭是暈的,所有的食物都堵在了胸口,肚子奇餓,想吐,慢慢的眼睛就甚麼也看不見,這個病如果吃了東西不吃消食片的話,分分鐘都會發作。

所以到了中午十一點半左右,我就又出現了這種反應,這個反應一直持續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我開始全身發抖,流虛汗。一個多小時過後,雙腳酸軟,無法站立。到了晚上十點鐘,我到老公打麻將的地方,坐在他旁邊的凳子上,突然就無法喘氣,眼花,噁心,老公轉頭看我,驚叫道:「怎麼你整個臉都是綠的,快打車回去休息吧!」於是我跌跌撞撞地站起,手摸著牆,艱難地打了車,回到了家的樓下,下車時,我是從車上摔下來的,司機還跟我說,你要小心點,別摔倒。我連滾帶爬上到了二樓的家裏,一個姿勢倒在床上,就全身僵硬了,除了意識是清醒的、能感覺到身體每個細胞的劇痛,還有眼睛會動以外,其它的都不會動了。

到了一點十分的時候。老公回來了,一進門就對我說:「剛才你是怎麼了,那個臉綠的實在可怕,現在好點沒有?我帶你去醫院吧!」說著就過來拉我的手,當他手碰到我身體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肉體就像冬天被雪凍僵後被人用針戳一樣的難受,我拼盡所有的力氣對他說:「你不要碰我!」他湊近我的臉看看,然後大聲嚷道:「臉怎麼白的那麼可怕,真的嚇死人,不上醫院怎麼行!」說著就來搬我的身體。當時我疼的蜷做一團,很硬,他也搬不動,就問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我用微弱的聲音跟他說:「沒事的,我睡一覺就好了,你看一下電視吧,不要開聲音,也不要再對我講話。」他聽後就打開電視靜靜地坐在一旁,也不敢睡。

我心裏在一遍一遍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裏一點也不害怕,身體的劇痛一陣勝過一陣,但我用超常的毅力一直忍著,當時我在想:對於我來說,比起我長期被病痛折磨的死去活來的感覺,這種痛甚麼也不算,心裏只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知道到了甚麼時候,我轉動眼珠看了一眼掛鐘,已經到凌晨3點15分,我突然感覺小腹部位有一個東西在幫我疏通輸卵管,然後有溫暖的氣流在全身流動,人突然軟了,我舒展了一下雙腳,然後感覺整個身體前所未有的輕鬆,我一骨碌坐起來,跟老公說要吃東西。

他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直到他確定我真的很好,就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一下好一下壞的?」我就告訴他:「以後我的身體會這樣一直好下去,我煉法輪功把身體煉好了!」他說:「是怎麼煉的?真的就好了。不過看著你現在氣色真的很好,跟剛才簡直判若兩人,嚇死我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像做夢一樣。」

困擾我多年的頑疾就這樣不翼而飛,當我健健康康、能吃能喝的站在我的親人面前時,他們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他們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都說:「那麼好,你煉吧!」

身體好了後,我懷上了孩子。原來嗜賭如命的老公竟然也變好了,做起了生意,我們原本困苦不堪的生活慢慢有了好轉,後來買了地基,建了房子,結束了顛沛流離的生活,擁有了從未敢奢望的一切,我如同做夢,大法師父給我美好的一切。我常常問自己何德何能,此生幸遇這麼好的師父和大法。

類似我這種從絕望走向美好光明的人,在上億的法輪大法修煉人中數不勝數,希望大家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