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民眾籲泰警方釋放聯合國難民

【新唐人2015年5月8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7日的報導,星期三(5月6日),數位曾經從大陸避難到泰國,後輾轉到了加拿大溫哥華的華人,來到泰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呼籲泰國政府不要屈從中共壓力,要求泰國政府釋放不久前被泰警方關押在曼谷移民拘留所的19位法輪功學員。泰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Kamolpatr Pratoomkaew女士親手接下呼籲書,並承諾將此信傳送給泰國政府。

冒著風險輾轉到泰國尋求避難,後來到溫哥華的荊采、陳松等法輪功學員,衷心希望泰國政府為了自己民族和國家的未來,不要與中共為伍;呼籲泰國政府不要屈服於中共,要求泰國政府遵循聯合國難民公約,無條件釋放聯合國難民署保護的法輪功學員,並善待在泰國避難的所有法輪功學員。

據悉,近期泰國接連發生多起受聯合國難民署保護的法輪功學員被捕事件,引發國際社會關注。海外多家中文媒體發出連續報導指出,泰國政府被中共以經濟合作為由施壓,對在泰國境內向聯合國申請難民庇護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抓捕,有違國際道義。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克勞斯.布赫納教授要求泰國政府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泰國政府遵守世界人權宣言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的規定。歐洲議會科妮莉亞.恩斯特議員也發出抗議,致信泰國政府,要求泰國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在泰國移民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聯合國難民署泰國辦事處也多次找泰國警方,營救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