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銀行家姦殺2妓女 移送港高院候審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英籍銀行家朱廷現在被移送到香港高等法院等候審判,他的律師表示下次聆訊將在4到6週內舉行。去年11月,朱廷的公寓內發現了兩具印尼籍妓女的屍體,他被認為是兇手。

BBC5月9日報導,29歲的前美林銀行僱員魯裏克∙朱廷(Rurik Jutting)已經被移交到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報導表示,這次庭審,朱廷全程只說了三句話,前兩句分別為回答法官是否瞭解司法程序,他的答案都是「是的」,後一次為是否希望辯護,他回答說:「我這次不打算辯護。」

讓各界印象深刻的是,這一次朱廷出庭再一次穿著他的黑色T恤衫,這件T恤胸前印著紐約。只是他比之前瘦了一些,T恤現在較之前顯得肥了一些。

朱廷的律師表示,下次聆訊要等4到6週。報導稱,如果朱廷認罪,案件將很快進入判決階段。

去年11月1日凌晨,警方接到朱廷本人的報警,來到朱廷位於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號的高級公寓,在客廳內看到29歲的印尼女子穆亞爾西(Seneng Mujiasih)的屍體,屍體的喉嚨和臀部均有傷,警方在公寓內發現少量可卡因。

之後,警方在朱廷的陽台找到23歲的印尼女子寧西赫(Sumarti Ningsih)的屍體。屍體被裝在一個行李箱內,手腳被捆,身上有傷。

穆亞爾西和寧西赫最終都證實是在香港從事家政工作的印尼女傭,工餘時間從事色情業。

朱廷自英國劍橋大學畢業,2013年7月移居香港,曾經在美林銀行擁有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精神方面健全,並未發現異常。

之前報導:
兇殺案遇難者 揭15萬印尼女的香港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