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探險 捷豹路虎登安納罕山丘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祝您週末愉快。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創始人Paul Rusnak出席了南加州第15家經銷商的開張剪綵典禮。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董事會主席 Paul Rusnak:「這是很棒的經銷商有很棒的設備,構建了2年半的時間,我為這樣的成就而自豪。」

路虎Land Rover這個品牌,以多功能和頂級奢華享譽國際。

北美捷豹路虎西區副總經理Tom Loveless:「羅斯耐克集團已為此社區服務了50年,他們已習慣於照顧人和讓其生活更輕鬆。」

羅斯耐克集團這次向南加路虎俱樂部捐款1000美元,這是當地為路虎車主們組建的非營利組織,他們相信路虎重視家庭與探險,每個月都到加州山野露營旅遊。

南加路虎俱樂部副會長Keanan Fleck:「那就是當初吸引我的原因,我認為這輛車將帶我去探險,它真做到了。」

今天全新的2015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也在場亮相。

這個中型SUV多功能越野車具有渦輪增壓引擎,9檔變速,優秀燃油效能,以及道路和野外的極佳操作性能,它還有適合全家人的7人座選項,起價約三萬八千元。

捷豹路虎安納罕山店總經理Sven Larson:「它很平穩,反應靈敏,我試駕時曾上下非常陡峭的山坡,操縱感非常棒。」

路虎是業內成長最快的品牌之一,且因保值性高已連續多年贏得ALG等獎項。

捷豹路虎安安納罕山店總經理Sven Larson:「歡迎光臨捷豹路虎安納罕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