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評委:加拿大藏龍臥虎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加拿大賽區的初賽目前已基本結束,大賽評委這兩天馬不停蹄的走訪了網上評選出的最正宗中餐館,評委張華感嘆,多倫多藏龍臥虎,去年在決賽中已奪得三金一銀,他祝願今年加拿大也能取得好成績。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評委張華剛下飛機,就馬不停蹄趕往多家中餐館親自品嚐,這次網上評選出的最正宗中餐館包括:豪門宴、滿江紅、蜀宴、川渝一家、同德樓、老友記、天鑫閣、東北餃子館、十里香包子等。

能在數百家餐館中贏得最原汁原味餐館的榮譽,廚師自然要有一手好廚藝,作為評委,張華對每一個菜都細心品味,評判其做得是否傳統。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張華:「我們對傳統的概念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也不是說一定要多少年,你只要把那個地域地方的烹飪的特色、基礎能夠完整的完美的表達出來,用最合適的烹飪方法做出最美味的佳餚,這就是我們的傳統的概念。」

張華去年就參與了加拿大初賽的評審,他感嘆,多倫多藏龍臥虎,這裡的華人遠在他鄉還有口福吃到家鄉味。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張華:「應該說是一年更勝一年,今年粵菜的選手非常厲害,我個人非常看好他們,希望他們能在紐約時代廣場有應有的表現,相信他們能夠把更加好的粵菜帶給每一個人欣賞。」

如果您想知道哪五家餐館的選手取得決賽資格,可以報名參加5月21日600人的大唐盛宴,共十道美味大餐由決賽選手打造,屆時還將為最原汁原味中餐館、最佳風味中餐館和最具特色中餐館頒獎。

(5月21日大唐盛宴 地點:豪門宴1571 Sandhurst Circle,定票電話:416 697 9892)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