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法輪功學員齊聚共慶祝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每年的5月13號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23年來,數不清的人們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和靈魂的升華。日本時間5月9號,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慶祝活動,以此來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

5月9號上午11點,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彙集東京,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鮮黃色T恤的日本法輪功學員從東京的常盤橋公園出發,沿外掘大道、日比谷大道等主要幹道舉行遊行慶祝活動

途經銀座、東京車站等東京最為繁華的商店街,歷時一個小時抵達終點日比谷公園。遊行隊伍由身著淺紫色紗質仙女裝的仙女隊伍打頭陣,清新素雅、高傑脫俗,讓人不禁眼前一亮。緊隨其後的則是天國樂團與手持「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橫幅的彩旗隊伍。頭裹黃頭巾,腰繫紅色腰帶的腰鼓隊則走在遊行隊伍最後壓陣。悠揚的樂曲、陣陣鼓聲以及色彩鮮明的服飾、旗幟無一不吸引行人目光,令人不禁駐足觀看,甚至還有不少民眾舉起相機合影留念,並仔細閱讀隨路發送的真相傳單。整個遊行隊伍充滿著喜氣,條條橫幅上,寫著對法輪功創始人生日的祝賀之詞,表達學員心中對自己師父的感激、感恩之情。法輪功傳世23年,親身體驗者身心受益不計其數,由於法輪功奇特的健身效果,至今仍有許多人不斷地走入修煉的隊伍中來。

法輪功學員林女士:「我剛從大陸來日本不久,在大陸的時候想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不能公開的出來。 在這邊能參加這次活動我感覺非常開心,感謝師父對我修煉的加持和保護!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日本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稻垣兼太郎:「師父,祝您生日快樂!大法洪傳已經23載,大法在日本越來越被人們認知,今後我們全體日本學員更要不斷精進,謝謝師父對我們的看護,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遊行結束後,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重新聚集在終點的日比谷公園內,齊聲祝賀李洪志師父生辰快樂。

新唐人記者姚海龍在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