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突然塌陷,80公安唱「中國夢」瞬间跌落,網友:中國夢垮掉了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大陸貴州發生劇院舞臺坍塌事故,而表演者是由80位公安所組成,目前坍塌原因仍不明,但網路已經掀起調侃,並起底這座超過4億臺幣打造的劇院。

歌還沒唱完,舞臺就整個陷落。5月9號,一場名為「中國夢,勞動美」的歌唱比賽,在貴州省畢節市大劇院舉辦,一支由公安組成的參賽隊伍,綵排時,臺上80人,瞬間往下降,跌落深五公尺高的臺底,官方稱,有8人受傷,其中兩人重傷。

事發後,這段視頻被不斷地轉傳,網友調侃,「我還以為是舞臺效果呢」、「公安的,集體式塌方」,還有人說「都是那個甚麼夢惹的禍!誰讓你們花納稅人的錢整這些個虛頭八腦的事兒的!」。

據了解,畢節市是貴州省最貧困的縣市,2012年冬天,該市有五個流浪小孩,爬入垃圾箱避寒被焗死,但當地有全國知名的「一院三館」,耗資近六億人民幣,而歌劇院一項就投資近9,000萬人民幣,超過臺幣四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