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多名小學生遭性侵被威脅不準報警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爆出廣西玉林容縣多名小學生性侵,事件引起關注。據傳遭性侵的小學生來自該縣縣底鎮榮塘村榮塘小學,受害人及其家人曾遭威脅不準報警。當地警方卻向傳媒表示,僅接到一宗相關報案,目前正在調查雲雲。

爆料人稱,遭性侵的小學生來自該縣縣底鎮榮塘村榮塘小學,受害人及其家人曾遭威脅不準報警。據南都報報導,廣西玉林容縣縣底鎮榮塘村村民連群星,他的女兒黃XX是受害者之一(女兒隨母姓)。連群星稱其之前在東莞打工,據他了解,女兒受到性侵已有3個月。現在,他已回到村動員其他家長一起報案。

連群星稱,他於5月5日前往縣底鎮派出所報案,之後就帶著孩子到當地醫院做了處女膜檢查,確認孩子被性侵,但檢測報告隨即被派出所梁姓副所長拿走。連群星還表示,性侵其女兒的嫌疑人之一曾派人溝通想私了,被其家人拒絕。連群星提供了縣底鎮派出所出具的《受案回執》和《立案告知書》,顯示該派出所認為「黃XX被強姦案」中有犯罪事實發生,需追究刑事責任,已於5月7日立案偵查。

容縣教育局安穩辦主任稱,該局已於11日派人到榮塘中心小學和榮塘中學了解情況。「我們跟校方及家長溝通過,了解到確有1名學生向縣底鎮派出所報案,存在遭遇性侵犯的情況。」該負責人稱,因涉刑事案件,縣底鎮派出所已介入調查,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一名女性辦公人員表示,警察均外出辦案,案件還在調查。她稱,目前僅接到一個受害學生家長報案,由於該派出所警力較少,調查進度會較慢,有結果會第一時間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