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23週年 市政廳集體煉功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齊聚紐約,歡慶這個節日的到來。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週二在市政廳集體煉功,並慶祝這即將到來的盛事。

記者:在5月12號的中午,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到紐約市政廳門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並為即將舉辦的第16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進行集會,向紐約當地官員、以及民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活動主辦人David Tompkins:「這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在經歷了16年的迫害後,彰顯出法輪大法的堅韌不拔。」

不少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身心收益,並且藉此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意。

法輪功學員辛女士:「我先生也感受到我的改變,所以現在家庭非常的快樂。雖然他不修煉,但是他很支持我來參加大法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徐小姐:「我真心的感謝師父,我想師父的偉大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只能非常的感謝師父,慈悲的救度。」

然而,這樣美好的功法,至今卻仍然遭到中共當權者的迫害。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以如此平和的方式展現法輪大法的風範,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今年的5月13號前後,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將齊聚紐約,舉行集體煉功、排字,以及文藝表演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