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人權 以色列城市考慮斷交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在以色列,有幾十個城市都與中國的城市結為「姐妹城市」,不過近來在一些以色列城市中,出現了終止與中國城市姐妹關係的呼聲,因為中國存在嚴重的人權侵犯問題。

佩塔提克瓦是一座位於以色列中部、靠近特拉維夫的城市,與中國湖南省的益陽市是姐妹城市。

幾個月前,佩塔提克瓦市議員格林伯格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後,便提議市議會終止與中國城市的姐妹關係。

佩塔提克瓦市議員格林伯格:「我很肯定我們會繼續抗議,我們會繼續做應該做的,直到我們的呼聲得到回應,也讓中共政權聽到,讓他們知道全世界都有反對和抗議它的呼聲,並且已經準備各項行動,反對它侵犯人權。」

格林伯格同時強調,這項抗爭行動,也是在聲援、支持那些遭受迫害的人們。

佩塔提克瓦市議員格林伯格:「同樣重要的是,那些在獄中被迫害的人也應該知道,即便我們無法使用武力去把他們解救出來,但他們應該知道我們支持他們,我們在給他們力量,他們就不會屈服,不會失去希望。」

裡雄萊錫安位於特拉維夫南部,與中國的天津是姐妹城市。裡雄萊錫安副市長莫沙亞夫也十分關注中國的人權迫害,他正努力說服他的同事們,考慮終止與天津的姐妹城市關係。

裡雄萊錫安副市長莫沙亞夫:「當我深入了解之後,知道了那裏發生了甚麼,知道了集中營、知道了活摘器官。我遇到了一位中國的工程師,他在以色列國會講述了他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當然,作為猶太人,我們經歷過大屠殺,我們曾經為全世界在大屠殺面前的沉默,以及納粹對猶太人的罪行感到憤怒,作為市議會的成員,我至少可以提出這個建議進行討論,要想停止迫害,我們就得行動起來。」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