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今日讀報

紐約時報
Verizon壓注視頻廣告 40億收購AOL

全美國規模最大的移動通信巨擘Verizon週二宣佈,將以44億美元的現金價格收購另一家網絡數碼巨擘美國在線公司(AOL),Verizon希望藉由這項交易擴大移動平臺的視頻廣告營收。

華爾街日報
參院民主黨人擋下歐巴馬貿易法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加速與太平洋周邊國家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由部分國會議員提出「快車道」貿易法案,讓總統可以獲得授權、快速簽訂自由貿易協定。但週二在參議院表決時,遭到民主黨內部的強力阻攔,最後並未通過。

今日美國報
美國國鐵發生致命車禍 展開調查

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Amtrak,週二晚間在費城發生一起致命出軌事故。車上總共載有238名乘客與五名工作人員,目前已知至少有五人死亡。相關單位也已經著手調查該起事故的發生原因。

洛杉磯時報
美國國鐵費城出軌 至少5死數十傷

美國國鐵Amtrak週二晚間在費城發生列車出軌意外,至少造成5人死亡,53人被送往醫院搶救,其中六人傷勢嚴重。該列車從華盛頓出發,準備前往紐約,事故發生後也導致鐵路交通一度中斷。

大紀元時報
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 真善忍福澤人類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23年前的今天,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長春市傳出,短短七年內,便達到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真善忍」的法理也持續向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傳播,法輪大法也獲得全球多國政府與領袖的褒獎與讚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