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紀念日和第16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4歲華誕。中國大陸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透過本台向李洪志先生祝壽並表達感恩之情。

近日,陸續有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還有社會各界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士,突破中共網路封鎖,以精美賀卡、賀詞、視頻與閃畫等形式,發到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祝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旅居荷蘭的民運人士陳中和:「祝賀李洪志大師的生日,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按照我門的說法就是屬於星宿下凡來拯救人,他將會為人類的進步做出巨大的貢獻。」

匿名大陸網民表示,法輪功修煉者是被中共迫害最慘烈的群體,但是他們在李洪志大師的領導下,堅持和平理性的抗爭,贏得全世界的尊敬。

匿名的大陸網民:「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生日快樂,李師父做的非常之好,影響很大,我也非常的認同。」

據了解,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造謠宣傳,並要求人人對法輪功表態,很多明白真相的民眾受威脅仍力挺法輪功。

山東民眾張先生:「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原來我們單位就因為對法輪功簽字,當時我說真善忍沒有錯,宗教自由在法律上是允許的,信仰是你的權利。」

1992 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23年來,通過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功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大陸民眾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圖片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