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各地齊歡慶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世界法輪大法日」特別節目,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也是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獲得各國政府、各族裔民眾的褒獎和尊敬,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全球各地也共襄盛舉、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幾天,約47個國家和地區的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舉辦各種慶祝活動,今天一早盛大的排字活動在長島展開,而各族裔學員在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的煉功更是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看,和法輪功學員共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舉。

軍樂、腰鼓、祥和的功法表演,超過200多名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23週年。

雄壯的鼓樂聲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

法輪大法學員 Maria Centurion:「我學習了煉功動作,感到身體健康,變得更強壯,很有活
力。」

活動現場學員們還進行了功法展示,讓民眾近距離了解法輪功。

來自大華府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白宮南側的公園草坪,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小弟子李紫蓮:「有時候早上會睏嘛,一煉功,上學的時候就會精神很多。考試的時候不會出錯,很精神。」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安娜堡主校園內,有一群法輪功學員正在繁忙的路口旁平和地煉功。

慶祝活動以集體煉功開始,吸引了不少遊人駐足。有些人當場認真學起了功法動作,更多人閱讀著傳單資料想了解法輪功。

學員們精心準備了各式舞蹈、樂器演奏、歌唱、武術及唐鼓等節目,以表達感恩之心。

「法輪大法好」的歌聲在埃菲爾鐵塔前迴盪,這是法國法輪功學員在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表演,吸引路人和學員們一起煉了起來。

下午1點,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遊行開始。路人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艾米是修煉3年的學員,她修煉法輪功後有很大的改變。

艾米•鄧肯:「(法輪大法)使我成為一個更幸福、滿足的人。以前每天都生活在緊張和壓力中,現在感到發自內心的充實。」

在清涼的午後,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芳林公園,熱烈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以最崇敬的心情恭賀李洪志師父64歲華誕。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雪莉:「我是雪莉,來自新加坡。我修煉大法已經九年了。自修煉以來,我學會了向內找,而不是向外找。這讓我的生活更加和諧,而且我能夠以更慈悲的心態對待一切。」

來自南韓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南韓首爾最中心的光華門開放市民廣場,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紀念日及第16屆世界法輪功大法日。」

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彙集東京,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法輪功學員煉功、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雄壯的鼓號聲,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前行,將近四百位法輪功學員,展現莊嚴祥和,讓經過隊伍的民眾,印象深刻。

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為日月潭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