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大法日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8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在美國紐約舉行各種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4華誕。在紐約的華人也紛紛說出心底的聲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華人:「祝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好!」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好符合普世價值,當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是放置四海而皆準的真理,真善忍好!」
紐約華人:「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能夠把法輪功繼續發揚洪傳下去,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真善忍永存!」

除了曼哈頓富麗廣場的功法表演和各種文藝節目外,紐約市的大街小巷也都能看到三三兩兩身穿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在向路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近50位從聯邦到州、市及縣級民選官員,也向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褒獎。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使上億人身心受益,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書籍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