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者的故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教授 Lucia Dunn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跨越美州、歐洲到亞洲,不同的宗族、文化、語言,不同年齡、階層,都有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影,下面我們就走進一位經濟學教授,了解他的修煉故事。

我的名字是Lucia Dunn,我是一名經濟學教授,任教於俄亥俄州立大學,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我修煉法輪功將近15年了,到今年秋天就整整15年了。我從修煉法輪功中收到的最大好處就是,大法改變了我的心。大法賦予了我更清晰的視界,人生為何,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我開始用真、善、忍指導我的生活,一切就都發生了轉變。我家裏所有事情都更加幸福快樂,我的家庭更加和睦了,他們都發覺我更變得更加容易相處。我覺得我的學生因此受益很多,我的研究工作也受益了。當我變得更加關愛他人,我會想到我的學生,更加願意為他們而做好我的工作。我感到所有方面都變得更加有效率,因為我的心態更加平和了。

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2006年被曝光,為揭露迫害,我傾注了很多努力,年復一年。在醫生反強摘器官協會的發起的請願書中,我們收集了成千上萬個簽名,並每年提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我們發放傳單給人們,並訪問國會講述迫害,很多人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們必須要把迫害揭露出來,人們才能了解真相。

我想對李洪志師父說:「謝謝您!謝謝您!謝謝師父!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