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學大法 奇蹟般深入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讓許多西方人和亞洲國家的人們,懷著對中國古老修煉文化的虔敬熱忱,開始學習中文,過程中,他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蹟,也對中國的神傳文化和中國現狀,有了全然不同的理解。

willem zuur,擁有一家獨立3D動畫工作室,和多家國際一流品牌有商業合作。但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功,今天的他,或許還是一個渾渾噩噩的癮君子。

willem zuur:「其實我從11歲就開始吸毒了,吸毒了5年。我15歲就退學了,我就在家裡,不做什麼,就玩遊戲。我16歲(的一天),我大哥問我,你在做甚麼?我說,我在玩遊戲提高層次啊(註:指遊戲升級)。他說,你知道嗎,你自己也可以提高你的層次。我說,欸?甚麼意思?他說,是叫作修煉。」

接過哥哥送來的法輪功書籍,willem開始修煉的第一天,就毫無痛苦地戒掉了毒癮。這還不是最神奇的。他迫切希望跟中國人交流「法輪功是甚麼」,只用3個月就學會中文。

willem zuur:「他們告訴我,你知道,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我說,欸?甚麼?!因為那個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說,這麼好的東西,為甚麼這樣去做呢?然後我就想,如果我要給中國大陸的人說話(講真相),我一定要說中文。我想,那我就李老師的講法。可能聽一聽,越來越能說中文。三個月以後,我就能溝通了。」

來自韓國的河皙元,在服完兵役後,通過一張傳單了解、並走入法輪功。他遵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為人處事,他的變化,讓家人也感到自豪。

哥倫比亞大學精算學碩士河皙元:「韓國人當了兩年兵,回來讀大學的時候,他們都是很難得到好成績,(退伍)回來的時候,很多東西你忘記了。但是我是得了法之後,真的是心態也變平和了,智慧也就出來了。就是你心裡得到平和的時候,靜下來心的時候,真的是沒想到當時那個學期,我得到最好的成績,全都是A+。」

河皙元本科畢業後,又前往美國常春籐名校研讀碩士。修煉,讓他對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和那片土地上的人,有了更深的尊敬和理解。

哥倫比亞大學精算學碩士河皙元:「得了法之後,我就明白了,中國其實是有五千年的修煉的傳統文化,只不過是最近50年共產黨的近代歷史中,把這些好的傳統文化都破壞了。那麼不是說中國人真的不好,他們都是受害者。」

來自印度的蘇曼也認為,中國人是信息封鎖的受害者。這位華爾街高盛公司的高級軟體工程師,為了向中國人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的喜悅和感激,每逢與大法相關的慶祝活動,都會在紐約的華人區,表演舞龍。

2010年,他還曾帶了一件印著「法輪功大法好」的t恤衫,去過北京。

華爾街高盛公司高級軟體工程師Suman Srinivasan:「2010年,我去北京參加一個研究會,我去天安門的時候,兩個警察看到t恤衫,把我抓進天安門公安局,我跟他們講,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教人們怎麼樣做好人。我去歐洲,亞洲,別的國家參加(學術)研究會以後,去參加法輪功的煉功點,每個國家都可以。可我去北京,我不能拿一個很簡單的黃色t恤,我覺得這是很可悲。」

不過suman認為,有一天,當中國人可以自由地放眼世界,他們就會為法輪功而自豪。

華爾街高盛公司高級軟體工程師Suman Srinivasan:「在印度很多人煉法輪功,印度是佛教的發源地,他們知道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的路。今天很多中國人不了解法輪功真的情況,可是我知道,有一天,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的情況(以後),they will be very proud of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