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主辦法官依然拒見律師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建三江案”謝陽、馮延強、藺其磊、許付桂律師和當事人石孟文、李桂芳、孟繁荔的家屬及朋友到建三江農墾法院,主辦法官王敬軍依然拒不露面,去檢察院控告也不受理。律師們打算明天到哈爾濱進行控告。

據了解,今年1月8號,黑龍江建三江當局對石孟文等4位法輪功學員,在沒有律師出庭的情況下進行非法秘密庭審。
馮延強律師表示,根據中國法律規定,一審一般都在三個月之結案,最長不能超過六個月,經過上一級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今天去見王敬軍,主要是想了解有沒有上一級法院,最高人民法院批准的文書。

馮延強律師:「建三江法院繼續耍流氓,法警登記了我們的律師證,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沒消息,這是我本人千里迢迢從山東濟南來到建三江法院第三次了,每次來都是這個情況,這個法院沒有任何良知,更不要講依法履行職責。」
馮延強還表示,我們到法院見不到法官,到檢察院見不到檢察官,在建三江沒有任何司法秩序。

馮延強律師:「王敬軍的行為還可能涉嫌循私枉法和非法拘禁,我們從法院出來,來到建三江檢察院進行控告,檢察院看門的給我們連繫控三科的負責人,三科的負責人在電話中說案子在法院,讓我們到法院,太荒誕了我們明天還要到哈爾濱對建三江的枉法行為進行控告。」

謝陽律師因要求去辦公室見拒不露面的王敬軍,與法警發生肢體衝撞。法警粗暴推搡律師和家屬。
謝陽律師:「今天我們有5個律師,法院不讓進,去檢察院控告也不讓我們進,被阻在門口,我們下午要去會見當事人。」

14日早上8:00.石孟昌在法院大廳見到建三江政法委副書記陳天明,陳說:按法律辦事,陳天明接下了家屬的控告信。另外,同一時間,江天勇律師到建三江農墾公安局,要求其出具2014年3月末“建三江事件”四律師被非法拘留、取保的相關手續,並要求其撤銷案件。電話聯繫建三江農墾公安國保隊長劉長河,劉拒絕見面,還說現在要趕往建三江農墾法院,那邊有“重要事”需要處理。

還有常伯陽律師上午飛抵佳木斯,與王燕欣的家屬一同去佳木斯看守所會見。


建三江案主辦法官依然拒見律師 


“建三江案”主辦法官依然拒見
律師 


“建三江案”主辦法官依然拒見律師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到建三江農墾法院


律師和家屬在建三江檢察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