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A 糖尿病人的營養 B選擇合適牙醫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健康1+1】(第2季03)A 糖尿病人的營養 B選擇合適牙醫

糖尿病人的營養
糖尿病人的營養是有特殊要求的,本集邀請紐約註冊營養師林曼姍給觀眾介紹如何管理糖尿病。
糖尿病飲食的基本原則:從營養師的專業角度介紹糖尿病飲食的基本原則。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要做到每餐食物種類豐富、比例恰當,每餐份量相似,每餐吃的時間固定,以及不在血糖高的時候進食。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讓食物轉變為血糖的速度較慢,使體內血糖不會急劇上升,也同時避免了低血糖的可能,總體來說就是維持血糖穩定在合適的範圍內。將這四個原則反映到實際的一餐,就表現為“211”飲食搭配,即:2份素菜 + 1份粗糧 + 1份葷菜 = 1餐(注意:素菜量是飯量的兩倍!)精彩內容敬請收看。

選擇合適牙醫
在美國看牙醫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經歷,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本集邀請紐約齒列齒顎矯正專家黃宗德牙醫博士給大家介紹牙醫的基本分科和成長過程,並推薦找牙醫的方法,從衛生局網站或其他正規渠道尋找有正規執照的牙醫是比較可靠的選擇,再根據自己口腔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專科的牙醫。

【健康1+1】聯繫電話:855-668-5066;電郵:[email protected]. 歡迎您的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