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千金綁架案 贓款贓物曝光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廣東警方5月14日曝光了香港富豪千金綁架案的贓款和贓物,並表示案件中嫌犯並非之前的6人,而是超過9人,且仍有涉案人員在逃。

廣東警方展示了綁架案中綁匪從香港清水灣甘澍路Bossini(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兒孫的豪宅內洗劫的200萬港元現金和大批珠寶首飾等,同時通報其掌握的案情。

廣東警方表示,其在5月4日和9日分別在深圳和惠州抓捕猶某魁等8人,其中包括一名主要嫌疑人,但仍有其他涉案人員在逃。但廣東警方沒有表示之前大陸官媒報導的在昆明落網者的情況,只提到另有1名嫌犯在香港落網,特指香港在羅湖口岸抓捕的鄭興旺。

廣東警方說,今年4月初,猶某魁、王某錕、熊某輝、張某江、毛某兵、鄭某旺等7人開始密謀到香港犯罪,並先後持港澳通行證或偷渡到香港,用了半個月踩點選定羅宅。

廣東記者會當天,香港警方也召開記者會通報案情。雙方表示會繼續調查、搜證。

4月25日凌晨,匪徒闖入羅宅,洗劫財物並綁架了29歲的羅定邦孫女羅君兒,之後將其禁錮在西貢山頭一個山洞達114小時,並向其父羅家駒勒索近4,000萬。28日,綁匪在收到羅家支付的2,800萬港元(361萬美元;2241萬元人民幣)贖金後,將羅君兒背下山釋放,之後帶上贖金北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