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抗日陣亡國軍名單公開 中共謊言不攻自破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日,陸媒消息稱官方將公開20萬份抗日將士的名單檔案。不過這些陣亡者名單皆是國民黨將士,中共多年來苦心經營的抗日謊言也將不攻自破。

陸媒《新華社》消息稱,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已經正式向外公開20萬份抗日陣亡的將士名單。該館共存有225餘萬宗民國檔案,借此次抗戰勝利70週年之際,將其中近20萬份國民黨軍隊抗日陣亡的將士檔案公開。民眾可依據姓名、籍貫、工作單位或部隊號、陣亡時間及地點進行查詢。

據悉,到今年底,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還將完成近百萬張國民黨政軍人員名錄數據庫,至2017年將有90%的常用檔案可用電子檔查詢,其中包括國民黨中宣部、秘書處等部門檔案。

中共公開這部分國民黨資料與奪政66年來共產黨所謂的抗日英雄事蹟內容相左,無疑打了自己一聲響亮的巴掌。

有網友質疑:「為什麼歷史書上抗日時期中國就打了那幾場戰役?還都是共產黨領導的?」網友答:「因為那不是歷史書,那是教科書,腦殘專用!」。

還有留言表示,是時候讓中國人了解真正的歷史了:「看看國共陣亡將士的數據對比,讓民眾正視歷史,還歷史和英烈一個公道!是時候了!」、「你們了解真正的歷史太少了,不過早晚歷史會還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