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劇《西遊記》 觀眾讚為絕妙精神饗宴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神韻舞劇團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為觀眾帶來第七場演出,舞劇《西遊記》展現的經典傳奇故事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令墨西哥城各界觀眾為之讚歎。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慕名而來的墨西哥觀眾在看完演出後用三個詞來形容他們的感受。

律師REBECA MACIAS PARRA:「絕妙、超群、偉大的精神饗宴。」

企業家JORGE VILLEGAS:「精彩的藝術,美麗的色彩,完美得令人欣喜。」

金融分析師Juan Pablo:「一流演出。」

律師Paula:「感人肺腑。」

Martha:「色彩繽紛。」

除了服裝、舞蹈和藝術技巧的完美,觀眾還從《西遊記》的故事中看出其深遠的內涵。

律師REBECA MACIAS PARRA:「我認為如果人們能更注重一點精神修養,世界就會不一樣。神韻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涵義很深。舞蹈演員才華橫溢,場景、服裝神奇多彩,確實是一出完美的舞劇,傑出而又完美的舞劇。」

企業家JORGE VILLEGAS:「演出非常精彩,因為很少見到這樣的演出,謝天謝地現在還有,講到精神提升的問題,我認為這是對我們生活其中的現代複雜社會的修正,如此深邃。所以在我們看來,太美了!」

人類學家Vitaliana Partida:「我們在中國之外講中國,這非常有意思。神韻傳遞三種價值,那正是我們在努力爭取的,人類普遍在為之奮鬥。舞劇以藝術和完美的形式表現出來,服裝、舞蹈、藝術技巧,及其內涵,都無法超越。」

公司董事Ignacio de Velasco:「我感到靈性、平和和寧靜是中國傳統文化所特有的,今天我們也應該從中獲得,幸運的是神韻正在做著這種傳遞,因為這個世界缺乏這些一直存在的,但卻被人們遺忘了的精神價值,我認為這是給人類的一個重要信息。」

他們希望儘快把自己的感動和心情與親朋好友分享。

律師REBECA MACIAS PARRA 「別錯過,一定要來看演出,因為我肯定你會感到精神和心靈的充實,你也會與別人分享。」

會計師Susana Pimentel:「我特別欣賞這場演出,剛一落幕我就想要把這消息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別錯過看演出,因為他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美容師Ileana Reynoso:「說真的看演出靈魂得到充實,非常美麗。一定要在全球巡演,我希望大家都來看這個演出。」

演出結束了,走出劇場的觀眾臉上帶著微笑,那是他們此刻美好心情的真實寫照。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