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玩火:在朝鮮眼中美國人民怎一個凄慘了得?

一段由北朝鮮攝製組拍攝的紀錄片近日曝光並走紅網路,該片時長4分30秒,整體色調灰暗,配樂悲傷,旁白配音員語氣沉重,不了解情況的人咋一看,還以為是反映朝鮮人民真實生活的紀實題材片。可是錯了,大大的錯了。紀錄片反映的卻是美帝人民的「悲慘生活」,而影片的名字就是《這就是如今美國人的生活》。九哥看後,觸景生情,竟不能笑出一聲來。

「美國人愛殺小孩」

紀錄片開頭呈現一條睡滿人的昏暗走廊,配以慘烈的音樂,片名字幕出,意為「這就是如今美國人的生活」。隨後其旁白配音譯為中文如下:

喝著用雪水泡的咖啡,住在帳篷里。(PS:貌似災後景象)

購買槍支自相殘殺,尤其愛殺小孩,有些人民對槍支有怨言。(PS:朝鮮人民大概還不知道,美國憲法規定美國公民在合法的情況下擁有購買槍支的權利,以對政府進行監督。當然,美國槍支泛濫,也釀出不少慘案,但美國政府依然沒有剝奪國民購槍權利。)

「美國人連樹上鳥兒也吃」

當今美國人民露宿街頭,樹枝堆滿積雪,卻見不到鳥兒,因為它們都被這些住在帳篷和走廊里的人們吃掉了。(PS:美國人民太「餓」啦!)

這名男子在等待海洛因的到來。(PS:其實可以說他在等待情人歸來。)

房屋很容易被吹垮,他們不得不住在這樣的帳篷里。這名男子驕傲地向我們展示他的帳篷,他指向他的物品,單鏡頭注意到,他的屋頂掉下來了。(PS:美國東岸很多地方鏈接西太平洋,受颶風災害影響,房屋基本會變成這個樣子。)

「朝鮮援救美帝人民」

在今天的美國,這樣的景象很常見。美國紅十字會提供窗帘和牆壁,用的是北朝鮮援助的物資。(PS:朝鮮價值終得體現,確實值得歡呼一場。)

只有這棵樹上有鳥兒,這些事留到周二吃的,它們非常美味。(PS:為什麼不是星期一吃的呢?)

人們也吃雪,這是美國隨處可得的食物。這兩人相守在死去朋友的藍色屍袋旁,用咖啡杯裝雪水喝。他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困境中相依為命。(PS:美國人民也挺重情重義的。)

在美國的其他地方,常被偽裝成歐洲其他國家的樣子。(PS:美洲大陸本就由歐洲人發現的,部分美國人的祖先來自歐洲,建築相似有何奇怪?)

「美國人之所以能存活,皆因萬能的雪水咖啡」

人們忍受著同樣艱苦的生活。這名男子曾是共和黨俄勒岡候選人,如今不得不到這些卡車前,去領取雪水泡的咖啡。很多美國人每天都是如此,大部分時間可以領到一杯。(PS:好吧,萬能的雪水泡的咖啡。)

天氣寒冷刺骨,但熱乎乎的雪水嘗起來棒極了。這男子在他們眼皮底下拿走了毯子,對於政府這樣的施捨,人們心懷感激。(PS:至少美國人民還懂得感恩。)

美味啊,他們吃得很開心。(PS:事實上,朝鮮拍攝組也「黑」得很開心。)

與此同時,在主要的辦公室、工廠和火車站,人們坐在昂貴的戴爾電腦廣告前,喝著塑料杯里的雪水。人們匆匆而走過,無人關心,因為他們也處於同樣的困境中。電話已經停掉,反正也不知打給誰。(PS:美國也有流浪者,那是他們自主選擇的生活方式,誰也沒有權利去干涉誰,這叫自由吧,朝鮮人民懂不懂?)

「美帝人民等著朝鮮慷慨救濟」

有些幸運兒被允許住在這樣室內床鋪和地板上,這就是當今美國人民的生活:大家都抱在一起,無論是窮人、發抖的人、孤單的人,還是同性戀。

北朝鮮攝製組叫醒了這名瑟瑟發抖的男子,給了他一杯朝鮮咖啡喝一床墊子。同時,人們排起長隊等待領取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發放的救濟品,每人都拿到了一塊蛋糕!(PS:高潮往往在最後。)

好吧,紀錄片到4分30秒就凄慘結束了,看看網友如何評價:

@作家張子墨:說的是他們(朝鮮)自己吧,XX立牌坊。

@yqgaisdz213:看到曹縣的這個騙子彷彿又讓回到了我孩童時代,一天吃著一頓的地瓜還要想著解放全世界「水深火熱」的人們。太可笑了曹縣!

@乾杯老孫:看完視頻快笑抽了,三胖真能搞。官員們知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子女正在美國喝著雪水咖啡,領著北朝鮮發的蛋糕,住著開天窗的帳篷,怎一個慘字了得。

總的來說,大部分網友都把這段紀錄片當成笑話,而九哥倒是笑不出來,你懂的。正如@賀廣宇的評論那樣:在人類的所有罪惡中,扼殺言論自由是最大的罪惡,因為扼殺言論自由可以掩蓋除此之外的其它所有罪惡。

文章來源:九個頭條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