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5月15日今日讀報

1. 紐約時報

美國國鐵:經費不足與官僚行政 延遲安全系統啟用

美國國鐵Amtrak指出,週二在費城發生脫軌意外的Amtrak列車,車上配有自動的速度控制系統,原本可以自動調整速度,避免這場超速意外。但卻由於經費不足、技術問題以及官僚體系的行政緩慢,導致這項系統還並未能夠使用。

2. 華爾街日報

Amtrak列車日前在費城因為超速而發生脫軌意外,但車上的自動控制速度系統如果能正常啟用,則有可能避免這場意外發生。但由於經費不足,導致Amtrak往北方行駛的鐵軌還沒能安裝這項系統,也從而導致列車無法自動降速。

3. 今日美國報

美軍失蹤直升機 尼泊爾境內尋獲

尼泊爾軍方週五表示,日前參與地震救災行動而失聯的美軍陸戰隊直升機,已經在加德滿都東北方山區內發現飛機殘骸並尋獲三具罹難者遺體,但很可能機上所有6名人員都無人生還。

4. 洛杉磯時報

參與尼泊爾救災 美軍陸戰隊失聯直升機尋獲3遺體

參與尼泊爾救災、並於週二失聯的美軍陸戰隊直升機,已經尋獲殘骸以及三具遺體,沒有發現任何生還者。

5. 英國金融時報

央行警告 留意看不見的風險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對歐洲各國央行發出預警,由於歐洲採取量化寬鬆貨幣政策,市場資金充裕,因此要格外留意大量資金的流動交易,包括大量的債券買賣交易等,以避免這些金融行為對市場帶來更多不穩定,甚至加大民眾的收入落差。

6. 大紀元時報

八千多法輪功學員紐約交流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週四,八千多位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親臨現場講法將近2個小時,李洪志先生希望學員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