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純淨心靈 撼動墨西哥舞蹈演員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舞蹈演員斯蒂法妮(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在觀看了神韻舞劇西遊記」以後,被神韻藝術家們的純淨心靈所震撼,讓我們一起去分享她的感受。

斯蒂法妮感概的說,神韻藝術家們在舞臺上沒有自我,表演完美無瑕。

舞蹈演員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我最喜歡的印象最深的,當然高超的技巧顯然易見,不過我更欣賞的是心靈,他們帶來的心靈觸動,真實存在著,他們把生活和感受表現出來。我也看過其他舞蹈演員,有時他們太過表現自我,我欣賞神韻的表演,雖然不了解演員個人,但是卻欣喜的看到演員沒有自我,而是融入到角色中。」

而演員們在臺上融為一體的特質特別觸動她的心靈。

舞蹈演員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我還特別喜歡,他們那種一體的感覺,互相幫助,互相激勵,不像我們現在的人,特別是在美國、歐洲和墨西哥社會裡,彼此互相傾軋讓自己更出彩,他們不是這樣,他們做到了榮辱與共。」

她還感嘆神韻舞劇團是唯一具備高尚精神素質的劇團。

舞蹈演員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演員們沒有自我,那是我更喜歡他們的地方,那是精神的層面,嚴格地說他們具備了。他們的表演完美無瑕,經過數千小時的訓練,全都是天才,不過真正的精神的部分,不是誰都能有的,這是唯一一個具備這種素質的劇團。」

作為舞蹈演員,斯蒂法妮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讓她領悟到只有放棄自我找回本性,才會獲得觀眾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