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密語﹕畢福劍可能被開除黨籍 限制出境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上個月,大陸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在飯局上罵毛的視頻流傳出去後,引發海內外巨大反響。此後,畢福劍被央視停職。近日,香港媒體引述北京傳出的消息稱,畢福劍的黨籍很有可能保不住了。

香港《明報》5月16日報導,有京城消息傳,央視本想低調處理畢福劍視頻事件,但因左派繼續向央視施加輿論壓力,「畢的(中共)黨籍估計是保不住了」。另外,還有傳言說,畢福劍被限制出境。

畢福劍用粗話罵毛澤東的視頻,4月6日在網路上傳出後,引發大陸網民的強烈關注和熱議。隨即,外界猜測,畢福劍或面臨處罰。果然,即使畢福劍道歉,也沒能改變自己的命運。5月9日,原來由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正式改由朱軍和尼格買提聯袂主持。

稍早前,大陸網路上盛傳畢福劍已經辭職,但消息一直未獲央視證實。

對於,畢福劍可能會被開除黨籍,網友拍手稱好:「老畢終於出火坑從良了!」

有網友說:「被開除了好,與這種黑社會組織決裂是明智的選擇。共產黨就是一個流氓地痞恐怖團體,在這種糞坑裡摸爬滾打最後就是沒有人味的無恥垃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