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38輛豪車深夜飆車 40多人被抓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期,大陸新疆一群年輕人,每至深夜都會駕著豪車,齊聚烏魯木齊一路段進行飆車,巨大的轟鳴聲十分擾鄰。目前,有40多人被抓,30多輛豪車被扣。據悉,參與飆車的以85後、90後的年輕人為主力。

大陸媒體5月16日報導,這些年輕人的飆車地點,位於烏魯木齊米東區二環路公務員小區1公里長路段。飆車每晚12點準時開始,大約已持續了半個月時間。所有參與的車輛均是卡宴、路虎等高檔車,而且還有不少市民圍觀。

據悉,參與飆車的以85後和90後的年輕人為主力,其中包括3名女性。目前,警方已集中抓獲嫌疑人40餘名,並查獲了涉嫌飆車豪車38輛,其中價值超過百萬的車輛就有十餘輛,還有4輛兩輪摩托賽車、無牌。

經初步調查,涉嫌飆車的車輛有兩輛涉嫌用吸鐵石遮擋變造號牌,其他車輛從外觀看雖沒有太多的改裝痕迹,但還需進一步檢驗發動機等部件是否進行過改裝。

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當中。

網友對此事的評論:

天道酬勤之磐石:我估計很多會走後門馬上出來。

風雨雷電007:大部分是85、90後!建議更應該查查購買豪車的資金來源。

金木股:有錢就是任性?

duqianhangdao:這是炫富的節奏!

長_15878:要不了3小時,就得把人放了。在大陸開豪車什麼人?非官即富,哪有法律可言!

金峰Kimmy:「公務員小區」,這個詞彙啥意思?想告訴我們:1、公務員享受專門的分房2、因為影響公務員們休息,所以被嚴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