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全被騙了!徐純合被擊斃視頻的背後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趙培:央視5月14號公布了黑龍江徐純合被槍殺的視頻之後,網絡上各種揭露央視造假的技術貼蜂擁而來。當然了,央視花了12天去剪輯了視頻這本身就在造假。

網友揭露的徐純合視頻造假有幾點:第一,之前網友公布的現場視頻沒有出現在央視視頻中;第二,央視通過視頻剪輯造成了徐純合摔孩子和推老人的假象,事實是徐純合在被打的情況下推開母親,把孩子扔給警察;第三,徐純合到底怎麼死的?央視的視頻裡面被剪去了一秒,網友還原之後發現,徐純合不是正面面對警察被槍殺而是背對警察被殺死的。

完整的故事應該是這樣的。一天風和日麗,徐純合帶著母親和孩子去大連。一個警察叔叔非說徐純合去上訪,使勁打。徐純合奮起反抗,奪下警棍。當他放下警棍一轉身的時候,槍響了。

故事講到這裡就完了嗎?沒有。所有中國人都被騙了。微博上有人說,現在所有關於徐純合道德的爭論都是錯誤的,他就是一個人渣也不能被擊斃。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央視在說一個謬論,那就是徐純合是一個壞人所以被擊斃是合理的。中共這個謬論說了60多年了。土改的時候,中共把地主們描繪成「黃世仁」,這樣可以隨意殺死地主,百姓們開心的搶東西。「反右」殺知識份子的時候,中共把知識份子描繪為「臭老九」進行屠殺。「文革」殺中共官員的時候,把他們描繪成「走資派」、特務進行屠殺。

這就是中共政治運動的邏輯,通過媒體撒謊把一個群體抹黑然後種族滅絕。可是中國人一次又一次上當受騙,這是因為我們心中潛移默化的接受了中共的仇恨宣傳,認為壞人就是該死的。其實,地主、知識份子和資本家等等都是社會中的普通人,他們都被中共給戴上了政治的帽子而已。

在自由社會,如果一個人沒有觸犯法律,甚至法庭沒有對他們宣判,他們都不應該被懲罰。即使他們是罪犯,他們也不應該被虐待。

在中共的體制裡面,你我都是罪犯,問題只在於中共是想殺徐純合還是想殺我們。把我們打成罪犯也只是央視的一個視頻而已。你們看看文革中被批鬥的高官們,哪個不是中共的「功臣」呢?劉少奇是中共的國家主席,他被紅衛兵批鬥的時候,拿出一本《憲法》說:「我還是國家主席,憲法保證公民的人身自由」。這個時候,維護人權就太晚了。

作為一個活著的中國人,我們現在還不晚,我們應該負起這個社會責任,拒絕中共謊言維護人權其中包括你、我、徐純合、訪民、律師和法輪功學員等所有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