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Lin榮獲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

加拿大世界小姐決賽5月16日晚上在溫哥華舉行,多倫多华裔女孩Anastasia Lin脫穎而出,榮獲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

Anastasia Lin曾經是2013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季軍得主。這次摘得冠軍頭銜,她說:“我很感謝評委,他們很認同我的理念,因為這是加拿大的普世價值觀,一直獲得加人的支持。我希望通過參賽,發掘內心的美麗,並用於幫助逆境中人,激勵他們堅定信念,堅持不懈,不放棄心中信仰。”

她表示,很喜歡世界小姐這個選美平台,加拿大有兩位人權家都是前世界小姐,她希望向她們學習,為更多人爭取人權和信仰自由。

在參賽錄像中,林小姐說,自己很幸運享受著加拿大的自由精神,有的地方人們被剝奪的自由權利,因此,觸動著想與人們分享這個價值觀。

獲選為加拿大世界小姐後,她表示,將來會更加努力,更多地為不能發聲的人出聲:"我感謝支持者,與被剝奪人權與信仰的受害者,他們激勵著我,帶給我無比勇氣與信心。"

Anastasia Lin現在多倫多大學攻讀戲劇表演和國際關係雙學位,曾經參加過20多部影視劇的表演或製作。她主演的電影《前生緣》榮獲兩項國際電影節大獎,近期,她忙於《The Bleeding Edge》、《The Red Lotus》和兩部電視劇的拍攝工作。

她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無論面對何種逆境、悲傷都從不放棄希望的人。這些人的精神讓我的心中充滿光明,我希望用這種光明去驅散更多人心中的殘存的黑暗。」

Anastasia Lin也曾在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辦公室實習,並作為加拿大青年代表,去以色列訪問;在2011年和2012年,兩次參加了由加拿大外交部宗教自由辦公室成立的諮詢圓桌會議,是唯一的與會亞裔女士。

她母親宋敏君也來到現場,她非常欣慰女兒的表現,結果並不重要,重在過程。她說,自己從小培養女兒的多方面能力,鋼琴、舞蹈、爬山、書法等,鼓勵她不輕言放棄,堅持不懈。

她很高興看到女兒,人生有這樣的特殊經歷,成為加拿大世界小姐,也會影響未來的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