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郵電大學強迫搬遷 逾千學生罷課抗議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5月18日,江蘇郵電大學逾千名學生,集體發起罷課抗議,反對學校搬至條件較差的老校區。據悉,部分學生家長也到場支持。有在場學生表示:校方為錢盲目招生,現在又強迫搬遷,完全不考慮學生的立場!

大陸媒體報導,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的南京郵電大學管理學院,臨時單方面通知學生搬遷至條件差的老校區,引發學生們的強烈不滿。

18日上午9點多,南京郵電大學的行政樓門口,聚集了上千名罷課學生及部分家長,向校方討說法,拒絕搬遷。

現場有學生稱:學校招生的時候絲毫沒有提到過搬遷的事情,並且按照以往慣例,應該是個別學院的大四搬遷,可這次非讓非大四學生搬遷。

也有學生抗議認為校方十分不公平:為什麼同樣的學校,同樣的一本專業,同樣的學費水平,要讓管院的同學搬到條件差的校區去?

「學校一直在說所有事都會有解決,可是沒有任何官方說法。」一位學生家長透露。

據悉,還有多名學生上傳了現場圖片到網路:「南郵管院,不接受不公平條款,不搬不搬,求支持,求援助。」

資料顯示:南京郵電大學管理學院創建於1983年的南京郵電學院管理工程系,目前在校學生近28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