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男星瑞德•斯科特幽默政治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面對深不可測的政治圈,如何以幽默的角度詮釋政治人物呢?今天一起從男星瑞德•斯科特(Reid Scott)的角度,看看政治諷刺題材電視喜劇《副總統》(Veep)。

朱莉婭•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 )飾演的前參議員塞琳娜•邁耶(Selina Meyer)接受任命,擔任美國副總統,然而副總統一職可不如她想像的風光美好,她不但沒有真正權力,還有各種各樣的爛攤子還等著她去解決。而男星瑞德•斯科特在片中飾演白宮通訊處副主任。

好萊塢男星Reid Scott:「我希望觀眾們輕鬆享受並從中學到,我們能夠笑談政治,很久以來政治一直很神秘,沒有人能弄清楚,很多人故意和它保持距離。我們就把政治拆開,讓人們看到政治家們的人性弱點,很有趣。」

不但參議院、眾議員和總統不把副總統當回事,還把解決不了的麻煩事扔給她處理。副總統和她的團隊,辦公室主任、發言人、政治參謀忙著應付不斷上演的幕後危機。

戲裡副總統和團隊如何相互鼓勵以期在任職期間有所作為,不深陷在政治遊戲中,而戲外斯科特覺得最有挑戰的是要離開家人和寶貝兒子。

好萊塢男星Reid Scott:「最大的挑戰是遠離家人。我們需要在巴爾的摩拍攝,為了帶來更多的真實感,但是離開家真的很難。」

誰說政治一定得嚴肅,《副總統》電視劇莞爾政治人物一下,呈現人性和輕鬆的一面,讓人會心一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