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5月19日今日讀報

1. 紐約時報

博科聖地武裝份子 性侵尼日利亞數以百計女性俘虜

根據尼日利亞的官員與人道救援工作者指出,恐怖組織「博科聖地」在綁架了大批女性做為俘虜後,進行性侵害,數以百計的女性受害,除了藉此手段加強對民眾的恐嚇與掌控,也似乎有意藉此養成下一代的伊斯蘭武裝勢力。

2. 華爾街日報

伊拉克部屬甚葉派勢力 準備奪回拉瑪迪

伊拉克大城拉瑪迪昨日遭到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攻下,伊拉克政府面臨強大壓力,當局已經重新展開軍力部署,準備再次攻擊伊斯蘭國組織,奪回拉瑪迪。

3. 今日美國報

國務院2016年前 不會公布希拉里電郵內容

準備參選2016總統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涉嫌在任內使用私人電子信箱來接收公務郵件,內容至少長達55,000頁,引發外界質疑與批評,並要求國務院公開希拉里任內的電郵內容,接受社會監督。但國務院表示,在明年1月15日前,將不會公布這些電郵內容。

4. 洛杉磯時報

對波特而言 低空跳傘是心靈活動 不是運動

極限運動冒險家迪恩‧波特日前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進行低空跳傘練習時,不幸意外身亡,引發各界惋惜。不過,波特的這項行為,其實也已經違反國家公園的法律規定。

5. 大紀元時報

神韻舞劇團抵達哥倫比亞 票房火爆 未演先熱

神韻舞劇團在墨西哥成功演出13場《西遊記》後,18日傍晚抵達哥倫比亞麥德林,即將於週二、週三進行兩場演出,票房未演先轟動,餘票已經所剩無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