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費盡心機 迫害善良女教師高秀英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明慧網北京電)今年五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高秀英北京任教師,工作上兢兢業業,真誠和善、循循善誘的教學風格得到學生和家長的認可和信任。然而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高秀英在昌平區白廟村市場,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遭當地警察綁架,現非法關押在昌平看守所,至今家人探視權仍被剝奪。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高秀英一直不報姓名,堅持信仰無罪,抵制非法審訊。二零一四年八月中旬,高秀英的妹妹接到昌平看守所預審杜建國打來的電話,欺騙說:是你姐給的電話號碼。家人當真相信,並說出了高秀英的姓名。後來得知是預審安排的人,假意要出去了幫助高秀英給家人帶話,騙到其妹妹的電話號碼。

第二天,高秀英的家人去看守所,預審杜建國讓高的家人簽字,說不簽字案子沒法送去,家人拒絕簽字。家人要給高秀英存東西,警察以沒有姓名不能存東西拒絕。

大約九月份,預審杜建國再次給高秀英妹妹打電話說同意家人見面。到了之後,杜建國讓隔著大門看,問站著六、七個人中哪個是你姐,並錄像。家人要求進去見面,杜建國說:你看哪個是就行了。高秀英妹妹說有一點像。高秀英被兩人攙扶著走,可以看到身體虛弱。家人質問,高秀英要出事你們能負責嗎?杜建國說:能負責,不吃飯我們有辦法,餓不死她。

杜建國寫好一些文字讓高秀英的妹妹簽字:證明一下是你姐就行了。高秀英妹妹拒絕,並說:不了解情況,我簽字之後你們再補充其它東西再說是家人同意的,所以我不能簽字。杜建國即刻暴怒:你不知好歹,我費勁讓你見你姐。高的妹妹說:我姐又不是壞人,不就是煉法輪功嗎,一百多個國家都在煉,有甚麼不好。杜建國恐嚇高的妹妹:你不要後悔。

十月份,昌平區公安局到高秀英的家鄉黑龍江穆稜林業局,並放錄像讓高秀英的嫂子指認是不是高秀英。高的家人說我們看不清,不認識這個人。之後他們又找到高秀英的二嫂指認,並錄像簽字。

十二月份,高秀英被非法批捕,並將文件送到黑龍江穆稜林業局高秀英的二哥。

高秀英的姪女打電話給杜建國詢問高秀英的情況,杜建國態度極其蠻橫的說:跟你說不著。掛掉電話。

二零一五年一月,高的妹妹再去昌平看守所詢問情況,從工作人員處得知,送到朝陽第一看守所。家人找過去,那裏的工作人員說:不應該送到這裏,這裏都是重犯。

二月十二日,家人隨同律師前往朝陽第一看守所,一查記錄,又轉到昌平看守所。律師找到昌平看守所並給杜建國打電話。得知高秀英的案子送到檢察院,因證據不足退回,所以二月二日又轉回到昌平看守所。

二月十六日,律師見到了高秀英,身體狀況不好,人瘦到八十多斤,反應有些木訥。可以看出高秀英不敢輕易相信甚麼人,對律師也是懷疑的神情。

三月中旬,家人給高秀英存錢,碰到剛被放出來的人,說高秀英在裏邊甚麼東西都沒有的用,管教警察張遼沙,對高秀英百般刁難、不給其基本的用品。高秀英絕食反迫害。

四月七號,高秀英九十歲的老母親從黑龍江坐火車趕到北京看女兒。在北京又坐車三個多小時來到昌平看守所。杜建國說:我跟領導請示一下,週五之前給你們回信。到週五下午,一位女性辦事員打電話說:不行,不讓見。

四月十三號,高的老母和家人再次到昌平看守所找預審杜建國。值班人員說:杜建國倒休明天上班。高的家人在附近找旅館住下。次日上午,再去找杜建國,預審科一位女辦事員說:杜建國不在,出差了,不讓家人進去。

高秀英九十歲的老母和家人在外面等到下午二點左右,看見杜建國在大門口打電話,就找到他問:你不是出差了嗎?杜建國說:剛回來,把材料又送到檢察院了,不歸他管了。家人質問:證據不足為甚麼還要送到檢察院。杜建國不屑的表示:上邊有規定,不能跟你們說。高的家人再質問:甚麼規定,憲法還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呢,高秀英沒有罪,你們超期關押快一年了。杜建國迴避:我不想跟你說。轉身走掉。

高的家人又在昌平住了兩天,一直守在昌平看守所門前,他們始終不讓家人見高秀英。家人不斷問過往的警察:你們有誰是領導?他們搖頭。高的家人質問:你們就是這麼為百姓服務的嗎?你們是黑社會嗎?把九十歲的老人擋在門外,也不給個答覆?有人建議:你們去請個律師。

高的家人找到看守所附近的幾家律師事務所,他們都不敢接,並說:殺人放火的接,就不敢接法輪功的案子,公安局的通知我們,誰要接法輪功的案子就取消律師資格。他們愧疚的表示:我們也很無奈,其實煉法輪功的都沒有罪,我們當律師的都很清楚。他們很善良。假如一位老人倒在街上沒人管,煉法輪功的就會管,唉……

高秀英原籍是黑龍江省穆稜市穆稜林業局。從一九九九年起,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至今歷時十六年。中共北京公安費盡心機的迫害良善的法輪功學員,高秀英的綁架迫害案件,只是無數眾多迫害案件的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