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中使館派人觀看神韻 鼓掌讚揚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東延報導)編輯者按:世界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八千多人齊聚美國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系列活動剛結束不久,來自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大紀元記者,隨著大紀元時報準確報導中國時局變動,歐洲當地中共使領館官員了解真相後,開始人心思變,想給自己留後路。

進入2015年,中國政局的變動就像大紀元之前斷言的一樣,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兇江澤民、曾慶紅已難逃被清算的命運。在真相面前,中共官員人心思變,紛紛給自己留後路。據歐洲法輪功學員所述,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歐洲巡演時,中共駐東歐某國的大使館派出官員半公開的觀看神韻,期間還鼓掌讚揚。

大使館官員觀看神韻鼓掌

從2015年2月26日至4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歐洲進行巡迴演出,歷時2個月,在16個城市演出了43場。3月份的一天,神韻國際藝術團巡演到東歐某國。

歐洲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在神韻開演前幾天,有法輪功學員在一個肖邦音樂會場外派發神韻演出的廣告。期間,一名法輪功學員鄭善(化名)看到中共駐該國大使館大使經過,就遞給了他一張神韻廣告。

「我不一定能去」,接過神韻廣告的中共大使這樣回應鄭善。事後,鄭善才意識到,該大使誤以為接到手裡的廣告是神韻演出票。因為這些年,中共組織的海外演出,都是四處贈票請人去看。

鄭善跟著大使一邊走一邊說:「千萬不要錯過機會,有時間就去看看,開開眼界,這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你可以派人去看,看完回去給你彙報一下。」中共大使回應:「看看吧。」就離去了。

當地第二場神韻演出開演前幾分鐘,法輪功學員金光(化名)看到掛著外交車牌的中共大使館的轎車開來,停在劇院正門前。從車上先下來二名西裝革履、穿著整齊的大使館官員。他們徑直向檢票口走去,各自從兜里掏出票就進了劇院。

另一名觀看神韻演出的法輪功學員張蘭(化名)認出前排座位的兩名觀眾是中共大使館官員。張蘭說:「在觀看演出過程中,這兩名官員表情愉悅,不時交頭接耳議論,看到精彩處,也和大家一起鼓掌,一副讚揚的表情。」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開始還以為又是中共使館的人來搞破壞的,但是來人很放鬆的樣子,沒有鬼鬼祟祟的舉動,沒想到他們真是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外交部江派勢力被清洗

據悉,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後就對外交部進「大換血」。2013年3月,已離開外交部5年的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王毅接替楊潔篪出任中共外交部長。

時至2014年1月,中共外交部再次出現人事變動,原商務部副部長王超出任外交部副部長;原任外交部部長助理的張明被擢升為副外長;宋濤被免去副外長職務。同時,有消息稱,中共前外交部長、現任國務委員楊潔篪作出瀆職檢查,承認在他擔任外交部長任期內放任腐敗,違規事件不斷發生,作風墮落等,提出引咎辭職。

當時有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為了削弱江系在外交系統的力量而對外交部領導班子作出大幅調整。

一直以來,中共的外交系統就被掌控在江派手裡,錢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楊潔篪四任外交部長都是江派人馬。外交系統則長期被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來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海外幫凶,做了許多壞事,破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雇凶毆打海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等。現在中國的政局發生了大變動,中共的外交官也不得不給自己留後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