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5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看守所做奴工8個月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明慧網甘肅電)甘肅省蘭州法輪功學員塗玉春、焦麗麗、王毓蓉、孟玉榮、杜淑珍被蘭州市公安局26處(又稱反×教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於2014年9月15日從家中綁架,非法關押在蘭州第一看守所至今,且一直被迫做奴工。

在這8個月的時間裏,五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備受身心和精神的傷害,焦急地等待著自己的親人回家的消息。

2015年5月12日,有家人去城關區法院詢問自己親人回家的情況,法院對前去的家人說:他們已經將五位法輪功學員的案卷退回城關檢察院了;家人趕到檢察院詢問情況,檢察院說:「法院確實將案卷已經退回檢察院,但是我們已經通知公安機關來取卷。」5月15日早晨,家人又去蘭州市公安局26處詢問案件具體情況,公安機關說他們沒有接到通知,案件不在公安機關。到檢察院,檢察院推說到了公安機關。兩個司法部門就這樣把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推來推去,最後說,讓下週星期一去看。

蘭州第一看守所的奴工勞動,主要是縫車墊子,除了塗玉春身體不好沒有被強迫做勞役外,其餘四位法輪功學員都被強制做勞役。一天一個人的任務至少是三個車墊子。有的人完不成任務就得在晚上值班(就是晚上站著不睡覺,一般一個人兩個多小時,一個班兩個人),如果完不成任務,就被罰值班,有的要值一個晚上,不讓睡覺。夏天早上5點40起床,6點30開始幹活;冬天6點20 起床,任務重的時候6點30就開始幹活。最遲7點就開始幹活了。看守所14隊的任務比較重。有活的時候幹活,沒活的時候要在房間裏軍訓,跑步等。伙食不好:早上是玉米糊糊,或是稀飯,稀飯裏只有幾粒米,中午是煮水蓮花菜和饅頭,2014年年初的時候還偶爾改善一下伙食,放點肉,後來就看不到肉了。晚上是中午剩下的菜放到鍋裏煮的麵條。很多時候,看守所因為活太多,中午不讓在押人員吃飯,只讓啃幾口饅頭,繼續幹活。

塗玉春被非法拘禁在看守所的日子裏,由於無法煉功、學法,據知情人講,現在塗玉春是糖尿病、高血壓、心電圖不正常,還有糖尿病併發症,看守所怕出現不良後果擔責任,於2015年4月份將塗玉春送到了大砂坪勞改醫院,由於塗玉春不配合治療,又被送回看守所繼續非法拘禁,現背部有個大瘤子,具體情況不詳。

焦麗麗被非法拘禁在看守所長達8個月,焦麗麗的母親因為思女心切,晚上睡不著覺,就用喝藥來解決睡眠問題,在3月份有一天老人由於在過年期間未見到女兒,在喝藥時不小心喝過了量,被兒女們送到蘭州某醫院急救。

王毓蓉,在被迫勞役的過程中,眼睛看不見,家人給買了眼鏡送給她,可是仍然完不成看守所定的任務,動不動因為完不成任務被罰站一晚上。

孟玉榮,同樣被迫做勞役。孟玉榮的妻子和父母對他非常牽掛,孟玉榮是他們唯一的兒子,孟玉榮的女兒只有五歲,見了人不說話,她奶奶說:孩子因為想爸爸,經常在家裏嚎啕大哭,老小一家人急切的盼望自己的親人回家。孟玉榮的岳父4月份不幸去世,其妻更是雪上加霜,人也顯得日益憔悴和消瘦。

杜淑珍,由於牙齒不好,很多東西都吃不了,雖然看守所安排她只是給幹活的人發發線、發發針、倒倒水,可是長期的營養不良致使其極度消瘦,家人送進去的方便麵,因為開水限量,很多時候方便麵沒有開水泡,根本無法泡麵吃。令家人非常擔心和難過。

法輪功學員盧雲飛被非法拘禁在蘭州第三看守所,年近八十的母親為了兒子早日回家,不顧身體不適,堅強的跑著找各部門要求釋放自己的兒子。這位母親說:「我八十歲了,我一定要堅強,我要堅強的活著,等我的兒子。當兒子有一天回來的時候,只要我在,他就有家。我倒下去了,兒子回來就沒有家了。」

另外,2015年1月19日回家的蘭州法輪功學員董國紅自5月份以來,被社區天天騷擾,並要求董國紅寫三書,否則就將董國紅再次帶走來要挾。


孟玉榮。(明慧網)


王毓蓉。(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