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美政要賀大法日 褒獎法輪大法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1. 北美政要賀大法日 褒獎法輪大法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也是第十六屆法輪大法日,美國和加拿大多地的政要,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到來之際,向法輪功表示祝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美國紐約州的6名參議員、19名眾議員,馬裏蘭州眾議員,麻省參議院,還有加拿大各級政要,都在5月13號,給法輪功發來褒獎或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稱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讚揚修煉功法幫助了上億的人改善身體健康。

此外,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戴恩縣、密蘇里州的聖彼得市、巴爾的摩市、費城,還有加拿大沿海省份的多各城鎮,以及首都渥太華等城市的市長,還宣佈5月13號為他們市的「法輪大法日」。

而加拿大的卑詩省基隆拿市、潘提克頓市,以及美國波士頓市和印第安納州的卡默爾市和特雷霍特市市長,更是將整個2015年5月,宣佈為「法輪大法月」,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的福祉。

2. 台灣首度透露 5年破33件共諜案

台灣國家安全局長李翔宙,5月20號首度公開透露,台灣國安局5年來共掌握了33件中共間諜案,並表示,這些案件都罪證確鑿,目前正在進行法律訴訟或刑責處理。

李翔宙當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兩岸目前雖然交流頻繁,但還是處於敵我分明的狀態,中共對於台灣情報蒐集的手段有所調整,也比以往更加活躍。而影響最深的是中共對台灣退役官員的滲透。

3. 海外留學生﹕六四真相至今被掩蓋

在「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26週年紀念日前夕,一群海外中國留學生在網上發表公開信,向國內的同學介紹他們在海外所了解到的「六四」事件真相。

這封5月18號刊登在海外網站《縱覽中國》上的公開信,由一群自稱是在國外深造的80後、90後中國留學生聯署,執筆人古懿是美國喬治亞大學的學生。

信中記錄了1989年6月4號當晚中共軍隊在天安門廣場對學生開槍的事實,列舉了犧牲者和倖存者的名字及他們的經歷,還以近期中國大陸發生的中共鎮壓平民事件為例,反駁中共指平民為暴徒的說法。

信中說,「六四」的真相至今被掩蓋,當局的鎮壓依然在繼續,犧牲者至今被侮辱,倖存者經歷長期監禁。執筆人和聯署人深知這封信會給自己帶來甚麼樣的影響,也不指望當局的憐憫,但他們希望國內的同學們能了解這段歷史,知道中國近100年來那麼多的血腥和殘暴來自哪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